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里:温格不会教防守 阿森纳中场不硬永难夺冠
37°2 - 10/16/2010 2:45:00 AM
网易体育 新赛季开始头7轮,阿森纳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7分,虽然小将朱鲁豪言阿森纳上赛季曾落后11分都能追得上来,但阿森纳名宿斯托里却再次指出:如果不先增加中场硬度,阿森纳永难夺冠。 作为阿森纳夺得1970/71赛季双冠王的核心成员,斯托里有着阿森纳史上最硬朗球员的美誉,这名65岁的名宿自诩自己当年一上场就是要踢人,但如今阿森纳在维埃拉走后已经连续5年四大皆空,斯托里说:“漂亮的足球是很伟大,只要你也能赢球,但温格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阿森纳仍旧只有一个软弱的中场,除非他解决这个问题,否则他们不会夺冠。” 日益成熟的宋被不少人认为可接维埃拉的班,但斯托里却不这么认为:“温格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主教练,他赢得2次双冠王,他的球队踢着不可思议的足球,他帮助阿森纳搬进新球场,建造另一个艺术及的训练场,因此他的成就是不容置疑的。” “但他们仍旧缺少一个世界级的门将和一个决定性的后腰,他浪费了很多年时间在寻找一些过气的老将例如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 “我不认为他太关心防守,因为他一直以来都不需怎么关心防守,当他刚来阿森纳的时候,西曼、亚当斯、迪克逊和基翁等人都还在当打之年,他根本不需担心防守。” “在他们的前面,还有维埃拉,他给球队带来了钢铁的防守,除了一个赛季有弗拉米尼外,他也从来没有找到他(维埃拉)的接班人。” “我曾和我的老队友博比-麦克纳比说过,他认为温格关于防守方面只是说得好听,我知道他让里斯当助理教练,但也许让一个专职防守的教练来当会更好一点。” “他们的后防肯定有问题,这并非不尊重,但如果像西布朗这样的球队都能在酋长球场攻进他们3球,并且还错失了一个点球的话,他们却仍然不正视现实。” “我知道阿森纳去年盈利5600万镑,我肯定银行经理会很高兴,但我估计大多数阿森纳球迷更宁愿一分不剩,而不是富有地再迎接一个四大皆空的5年。” “在天空电视台,我听见保罗-梅森曾把温格形容为固执,因为他根本不听任何人的话,那就是他的另一半麻烦的来源,比如他在对待门将问题上。” “我知道法比安斯基在上周欧冠扑出了一个点球,但我很遗憾地说,他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门将,阿森纳在西曼和莱曼之后就后继无人了。” “如果阿森纳能够有一个世界级的门将和一个像埃辛那样的中场,他将会给法布雷加斯和威尔希尔更多自由插上,就像昔日维埃拉做的那样,他们能以10分的优势夺冠。” “现在每个人爱阿森纳的原因之一是他们踢得好看,他们赢得了掌声却没有冠军,我认为他们如果不变得更加强硬,这种情况永远不会改变。”
pires84917 - 10/16/2010 9:30:00 AM
哪有那么多埃辛和维埃拉
boss - 10/16/2010 10:36:00 AM
中场太软弱了...宋,迪亚比还有德尼尔森都不是适合阿森纳后腰人选
henryliu - 10/16/2010 11:16:00 AM
宋,迪亚比还有德尼尔森都被改造的不安于自己后腰的位置。小威胁反而托在最后,牛逼改造
bcw - 10/16/2010 11:17:00 AM
说的句句在理
wang4wang - 10/16/2010 11:43:00 AM
说的好~~
westenstar - 10/16/2010 1:04:00 PM
很多球员给温改造后就变成四不像
durra - 10/16/2010 3:46:00 PM
我不知道这帮名宿整天干点儿什么,是吃饱了撑着吗?现在稍微了解一点儿足球的谁不知道阿森纳毛病出在哪儿啊,还要你站出来说!现在足坛好门将好后腰不是没有你买的到吗?年轻的像什么诺伊尔、诺里斯、德赫亚哪个两千万以下能过来,还有谁敢确定他们能达到布冯、卡西或范德萨的高度?老的,算了,不做梦了。后腰有啊,马斯切拉诺、埃辛、亚亚图雷、阿隆索都算,你倒是挖一个过来看看,光年薪就吓死你!
leems - 10/16/2010 5:32:00 PM
硬起来!!
37°2 - 10/16/2010 10:56:00 PM
“我不认为他太关心防守,因为他一直以来都不需怎么关心防守,当他刚来阿森纳的时候,西曼、亚当斯、迪克逊和基翁等人都还在当打之年,他根本不需担心防守。” “我曾和我的老队友博比-麦克纳比说过,他认为温格关于防守方面只是说得好听,我知道他让里斯当助理教练,但也许让一个专职防守的教练来当会更好一点。” 除了一个赛季有弗拉米尼外,他也从来没有找到他(维埃拉)的接班人
4ever_gunners - 10/16/2010 11:15:00 PM
现在似乎是个看球的人就能说出这么几句话,有个鸟意思,我看得蛋疼得发慌
ArsenalTiti - 10/17/2010 12:03:00 AM
这个是道理啊~~~我们的防守从来不是体系型的 这就是说我们根本不会训练防守
老妖 - 10/17/2010 12:13:00 AM
别把教授当傻蛋 哪有球队进攻好又不丢球的 靠
37°2 - 10/17/2010 12:19:00 AM
丢球不等于防守不好 但防守不好,肯定丢球 我们本赛季保持清白身的有几场,就一场! 防守问题,自维埃拉、坎贝尔等人离开后,一直被诟病,算算到现在多久了,解决了吗
玻璃筷子 - 10/17/2010 12:22:00 AM
一言以蔽之:阿森纳夺不了冠:default2:
暗之王子 - 10/17/2010 12:23:00 AM
V4和黑坎都是3000W级别的球员 现在只有宋勉强凑合 那几个中后卫 我是彻底无语 V5和坎贝尔差距也不小
37°2 - 10/17/2010 12:53:00 AM
剑心23 - 10/17/2010 1:38:00 AM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防守一直不是阿森纳的强项,关键是现在进攻也跟屎一样,拖泥带水的,夺冠?别开玩笑了。。。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53:00 AM
老问题,谁不知道
37°2 - 10/17/2010 6:43: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7 1:38:00 发表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防守一直不是阿森纳的强项,关键是现在进攻也跟屎一样,拖泥带水的,夺冠?别开玩笑了。。。
温格吃完格拉汉姆的老本,天上掉馅饼一样的得到免费的坎贝尔离开之后,温格在防守上的弱点暴露无遗
37°2 - 11/25/2010 5:57:00 PM
“我不认为他太关心防守,因为他一直以来都不需怎么关心防守,当他刚来阿森纳的时候,西曼、亚当斯、迪克逊和基翁等人都还在当打之年,他根本不需担心防守。” “在他们的前面,还有维埃拉,他给球队带来了钢铁的防守,除了一个赛季有弗拉米尼外,他也从来没有找到他(维埃拉)的接班人。” “我曾和我的老队友博比-麦克纳比说过,他认为温格关于防守方面只是说得好听,我知道他让里斯当助理教练,但也许让一个专职防守的教练来当会更好一点。”
mixray - 11/25/2010 6:08:00 PM
“现在每个人爱阿森纳的原因之一是他们踢得好看,他们赢得了掌声却没有冠军,我认为他们如果不变得更加强硬,这种情况永远不会改变。” 真的句句有理, 是真男人就给我硬起来, 别输了就老是在找藉口
boss - 11/25/2010 6:59:00 PM
说到点上了
红色火枪手 - 11/25/2010 8:52:00 PM
我感觉现在的阿森纳就跟有些非洲球队一样,进攻不错,球员有天赋,但防守喜欢压上,防守意识差,就是一头轻。。
ajew - 11/25/2010 8: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0-16 9:30:00 发表 哪有那么多埃辛和维埃拉
这种思维的结果就是 哪有那么多的冠军
westenstar - 11/25/2010 9:59:00 PM
当年全英格兰后防,牛逼啊,现在全法国后防,牛屎啊,
126qq - 11/25/2010 10:04: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ny.Adams - 11/26/2010 12:33:00 AM
不谈防守的站位什么的,先解决基本的纪律性吧,换言之,不是会不会教防守,而是到底有多重视防守工作 其实早有先例了,V4成名后就不再是最早那个防守后腰了,他在进攻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只不过V4确实天赋异禀,攻守兼备,更何况还拥有G19坐镇 换成宋了,他只是一个防守还算不错的防守后腰而已,他不是V4,更不宇宙,这样的人冲上去做宇宙宋没人管么,竟然还有人在为他进几个球叫好,而视一次次的失位如无物 球迷这么想无所谓,主帅坐视不管就很可怕了 什么时候,温格能意识到带刀侍卫是个贬义词而不是褒义词,他才会有解决问题的动力,至于能否解决及那是能力问题
Junior.Xu - 11/26/2010 1:31:00 AM
说了再多也没用,知道后防缺高度,买的还是矮个 我们现在踢得好看么?一点都不觉得
yytlove - 11/26/2010 8:59:00 AM
温格不听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里:温格不会教防守 阿森纳中场不硬永难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