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Dennis - 10/16/2010 10:38:00 PM
人家是日吉奇,2.02米 100kg
frahl - 10/16/2010 10:40:00 PM
很好!!!看到朱鲁和法币。。我就有想输的感觉
dickkan - 10/16/2010 10:42:00 PM
心态没摆正,一出来就以为赢定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16/2010 10:53:00 PM
法币还行吧?
杜加里 - 10/16/2010 10:55:00 PM
日吉奇打别的队都是替补,就打我们首发,靠
Junior.Xu - 10/16/2010 10:59:00 PM
这后防线看的我太不淡定了。。。没一个可靠的人
bcw - 10/16/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frahl 于 2010-10-16 22:40:00 发表
很好!!!看到朱鲁和法币。。我就有想输的感觉 |
我也是
pires84917 - 10/16/2010 11:03:00 PM
进不了球才是问题,丢球正常
连打西布朗都能丢三个,还有什么不可能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42:00 PM
这个守门员对高球的落点判断…… 话说我找不着比短板更合适的词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