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10/16/2010 10:40:00 PM
一开场的节奏慢的。。。还以为在看慢镜头重播,
O跑位、0威胁传球,
A23脚重,没有突破,传球异想天开,老是觉得队友是应该接得到的,
心态没摆正,一出来就以为赢定了,怎么一点都不积极呀?
还有,论状态,R7有足够的理由把A23拉下来吧,
看见A23慢悠悠的样子就烦,你怎么对得起在替补席上的队友?怎么对得起你的薪水?怎么对得起球迷呀?
就好象看到亨利临走前一个赛季在场上慢悠悠的一样
cyrano - 10/16/2010 10:56:00 PM
打西布朗就这样,轻敌
Junior.Xu - 10/16/2010 10:58:00 PM
麻烦你们以后进了一个以后再玩空门传球,打的好像已经5比0一样
stussy574 - 10/16/2010 10:59:00 PM
还好扳平了...不然下半场难打了
henryliu - 10/16/2010 11:32:00 PM
不是轻敌,是都当自己是2大爷都不愿意跑
henryliu - 10/16/2010 11:33:00 PM
以后可以写本书温格和他的那群2大爷
37°2 - 10/17/2010 12:15:00 AM
我看不到求胜欲望
小法说的没错
暗之王子 - 10/17/2010 12:26:00 AM
感觉明年夏天会有大动荡
ajew - 10/17/2010 9:29: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10-17 0:26:00 发表感觉明年夏天会有大动荡 |
对 小法离队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45:00 AM
主场都打成这样,真郁闷
leems - 10/17/2010 2:22:00 PM
拿下就好了,没看到曼联怎么个郁闷么·~~~~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5:00:00 PM
温格现在是被过往战绩捧得太高了 一个不败夺冠的球队 焉能老实的还甘于防守反击这种英式战术么 那必须要王者一般的压迫
给我女神 - 10/17/2010 5:34:00 PM
小法離隊...估計小范也呆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