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和C.R.
FrozenDennis - 10/16/2010 10:52:00 PM
听那个英文解说说,查马克不光学到了c罗的发型,更学到了c罗的假摔
杜加里 - 10/16/2010 10:55:00 PM
查马克,点球之王啊
stussy574 - 10/16/2010 10:58:00 PM
喜欢杀马知道自己问题....用得太多一朝一日会被........
yytlove - 10/16/2010 10:59:00 PM
会被 爆菊花
bcw - 10/16/2010 11:03:00 PM
査马克得不到传中 只能用假摔 这是一种奉献   就像亨利拯救法国一样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17/2010 12:34:00 AM
他对球队的贡献很多, 很多关键的进球都跟他有关. 福将啊!:default11:
tomcat - 10/17/2010 12:45:00 AM
C罗能摔出这样的效率和水平 :default12:
红色诺亚 - 10/17/2010 2:02:00 AM
为了获得胜利是可以不择手段的,没什么不可以的 假摔和误判一样,关键是下次轮到我们吃亏时,劳烦正人君子们摆正心态,本来就是战场,你坑我坑你,这也是种公平
不在状态 - 10/17/2010 2:30:00 AM
全学齐了 80M哦
asap - 10/17/2010 6:00: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0-17 0:45:00 发表 C罗能摔出这样的效率和水平 :default12:
排。。。 C29重心高,抢位好。。。所以。。。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49:00 AM
查马克表现可嘉奖啊
junichi - 10/17/2010 12:16:00 PM
这样不是很好嘛???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38:00 PM
只能说目前阿森纳需要个人挽救集体 而非自我救赎
thomas_zhai - 10/17/2010 10:25:00 PM
有那一脚任意球就好了
EX2000 - 10/18/2010 8:27:00 AM
C骡眼神太奸太阴险 杀马客看着舒服
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和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