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坦言踢英冠也愿意 找不到新东家1月将退役
37°2 - 10/16/2010 11:00:00 PM
网易 阿森纳传奇球星皮雷承认,他有意重返英格兰踢球,但是如果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关闭时仍无法找到新东家,那么他将会选择退役。 皮雷曾在阿森纳效力6年并取得辉煌成就,自从在今夏与西甲球队维拉里尔合同到期离队后,皮雷至今仍无法找到新东家。在本月稍后时间,皮雷将年满37岁,最近他回到老东家阿森纳参加训练调整状态尝试吸引其他俱乐部的注意。 “我在阿森纳度过了漂亮的6年,伦敦成为我的家,我知道我有可能会回来。”皮雷说道:“在职业水平方面,我能想象自己能在这里延续生涯。阿森纳给予我机会参加训练,我对温格感激不尽。我正跟预备队一起训练,有时候会跟一线队一起训练,这太完美了。” 虽然皮雷目前可以跟随阿森纳进行训练,但温格并不打算重新签下这位法国球星。皮雷承认,如果到了明年1月仍无法找到新东家,那么他将会退役,但皮雷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绝对不止只剩下6个月。对于新东家,皮雷比较喜欢在英格兰效力,他甚至愿意效力英冠球队。 “英格兰也许会是我更多机会找到新东家的地方。在英格兰,人们不会看你的年龄。在西班牙就不一样了,这正是我不得不说再见的原因。我会加盟像伯明翰或斯托克城这样的俱乐部?当然,如果有机会加盟维拉,那么我会马上答应。” “不过我将会分析所有选择,我不想加盟一家每周都要为保级而战的俱乐部。女皇公园巡游者?我也有兴趣。我不一定只能签6个月的合同,我能想象自己可以踢更长时间。我将给予自己机会直到1月31日。如果到冬季转会市场关闭我仍无法找到新东家,那么我将会挂靴。” 阿森纳自从2006年就没有赢得过任何冠军,皮雷认为枪手已经准备好在本赛季夺冠,他说道:“我认为阿森纳在本赛季已经变得更成熟,我相信球员们已经成长了,得到更多经验,他们已经有能力再次赢得冠军。”
yytlove - 10/16/2010 11:01:00 PM
:default1: 温格
pires84917 - 10/16/2010 11:01:00 PM
温格傻逼
dickkan - 10/16/2010 11:20:00 PM
做教练吧,教教我队的人怎么传球和射门
ArsenalTiti - 10/16/2010 11:26:00 PM
签啊给我!
yaaaaa - 10/16/2010 11:53:00 PM
去和亨利大帝会合吧,那里比较适合养老,这里还是太激烈了
stussy574 - 10/17/2010 12:03:00 AM
就在这说说现在那些小孩吧~
37°2 - 10/17/2010 12:07:00 AM
去美国吧 和亨利、永贝里汇合
ajew - 10/17/2010 12:19:00 AM
在美国等v4 老吉等大叔一起 到时候组成影子阿森纳 找温格复仇:default1:
xiu_song - 10/17/2010 12:20:00 AM
会有球队抛橄榄枝的
johnchen01 - 10/17/2010 12:29:00 AM
美國或者留在阿森納吧
tomcat - 10/17/2010 12:41:00 AM
英超的确不适合了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57:00 AM
最好去美国,呵呵呵
junichi - 10/17/2010 12:12:00 PM
皮叔~~~
给我女神 - 10/17/2010 12:14:00 PM
其實掛靴也好,然後做教練~這樣槍手的青年軍政策就推廣到教練席了:default2:
yumiko - 10/17/2010 12:29:00 PM
其实也就是谈一个合适的价格,然后偶尔踢一下替补什么的,应该还是很多人要老皮的~~~,我觉得37岁的年龄踢半场决没问题~~
wang4wang - 10/17/2010 12:34: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0-16 23:53:00 发表 去和亨利大帝会合吧,那里比较适合养老,这里还是太激烈了
loenkoo - 10/17/2010 12:34:00 PM
法克
蓝色午夜 - 10/17/2010 3:13:00 PM
我不得不说,温格傻逼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39:00 PM
他这么傲气 还是就此退役然后远离足球吧
37°2 - 10/19/2010 1:21:00 PM
皮雷退役吧
bcw - 10/19/2010 4:34:00 PM
皮雷不用怕 肯定N多球队会抛出橄榄枝的
bcw - 10/19/2010 4:34:00 PM
只要别加盟曼联、曼城和热刺就好
boss - 10/19/2010 7:43:00 PM
来中超混吧
AshleyCole - 10/20/2010 4:53:00 AM
去西布朗,或者布莱克普,还基本不用干脏活
hubert_gao - 10/20/2010 1:14:00 PM
英格兰还是不要待了
Pineapple - 10/21/2010 4:0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19 19:43:00 发表 来中超混吧
自取其辱
mixray - 10/22/2010 4:38: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0-17 0:20:00 发表 会有球队抛橄榄枝的
广东云加 - 10/22/2010 12:05:00 PM
很怀念当年亚皮左,永里右,小享突出,帕金左右游动的阿仙奴,,,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最可惜就是欧冠被欧足联搞坏了,,,
haigao1977 - 10/22/2010 4:42:00 PM
来中超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坦言踢英冠也愿意 找不到新东家1月将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