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10/16/2010 11:14:00 PM
范德萨漏蛋 看的我笑死 大家的心态应该可以平衡一点了吧~~ :default7:
37°2 - 10/16/2010 11:15:00 PM
没有永远不犯错的球员(门将)
一直稳定,偶尔那么一两次犯错,正常
yaaaaa - 10/16/2010 11:56:00 PM
要看切赫出错才有用啊,现在最有可能冠军的还是切狗啊
stussy574 - 10/17/2010 12:02:00 AM
.....这,等俊哥的英超精华再欣赏
cyrano - 10/17/2010 12:08:00 AM
看看曼联第一个失球,两次折射,范德萨还能把球从门里捞出来。这反应太强。
不过,这球是越过门线了。
暗之王子 - 10/17/2010 12:25:00 AM
范德萨这个大便宜 比莱曼还划算
xiu_song - 10/17/2010 12:29:00 AM
他也快退休了,现在曼城门将最NB
tomcat - 10/17/2010 12:43:00 AM
平衡个毛 人家偶然来一次 我们的经常出现
剑心23 - 10/17/2010 1:42:00 AM
他最出丑的一次还是在富勒姆时被雷耶斯给玩了。。。
ed1s0n - 10/17/2010 3:46:00 AM
我覺得他是趁退休前賺一筆~~~哈哈哈..........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51:00 AM
老江湖偶尔失手也正常啊
嬴政枪手 - 10/17/2010 10:58:00 AM
希望继续...
wang4wang - 10/17/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7 1:42:00 发表
他最出丑的一次还是在富勒姆时被雷耶斯给玩了。。。 |
有视频否 怀念一下 ~~
ESPNSTAR - 10/17/2010 3:54:00 PM
破车也平了
yaozhikai - 10/17/2010 4:00:00 PM
对我厂的门将应该审美疲劳了吧
ESPNSTAR - 10/17/2010 4:0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10-17 12:36: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7 1:42:00 发表
他最出丑的一次还是在富勒姆时被雷耶斯给玩了。。。 |
有视频否 怀念一下 ~~ |
iceupzhang - 10/17/2010 4:10:00 PM
谁都会出错,关键是频率
咱的是神勇的频率和人家出错的频率差不多
wang4wang - 10/17/2010 4:19: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10-17 16:03: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10-17 12:36: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7 1:42:00 发表
他最出丑的一次还是在富勒姆时被雷耶斯给玩了。。。 |
有视频否 怀念一下 ~~ |
[img]http://i718.photobucket.com/album |
哈哈 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