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理应吃到红牌 表扬他与沙马赫、法比安斯基
37°2 - 10/17/2010 5:4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时间10月16日15:00,阿森纳在英超第8轮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伯明翰,为温格执教的第800场枪手比赛献上厚礼。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杰克·威尔希尔的红牌···   他的铲球时机不对,这张红牌是理所应当的。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铲球,你必须承认他吃到了红牌,而且是应该的,但他并没有满场比赛都在踢人。他好好的踢球,是球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幸的是,这还是发生在他身上了,但我认为这事更多的还是沮丧吧。他不希望伤害别人——他的铲球时机不对。我们没有抱怨他的红牌,但你们不能说他踢了一场肮脏的比赛。   关于威尔希尔的团队表现···   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防守很好,进攻也是。我认为总的来讲他踢了一场非常不错、非常流畅的比赛。他在防守端非常可靠,进攻端又非常有创造性。   与球员讨论铲球的话题···   我当然会。你知道我们是被犯规最多的球队,我鼓励自己的球员好好踢球,但我们得到了一张理应吃到的红牌,我们还能多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了。威尔希尔会被禁赛三场,他将受到惩罚。   杰克对这次犯规是怎么看的···   他说他的铲球时机不对,铲倒了对方的脚踝,他自己应该吃到红牌。   两名强有力的前锋···   从今天的比赛看来,本特纳好像还没准备好,还需要几周时间(调整状态)。他有很长时间没有踢完整的比赛了,不可能立马恢复竞技状态。   关于马尔万·沙马赫···   从赛季开始你就可以看出,他在多少次0比0或1比1的时候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你会对他在球队的影响力而感到吃惊。   至关重要的三分···   这是必须的,我认为我们踢得很紧,因为你可以看出我们比赛的流畅性受到了前两场失利的影响。我们在最后30米区域踢得有点保守,尤其当2比1领先的时候,今天的比赛绝不是令人舒畅的,你可以看出这点,从我们的踢球方式中看出来。   逆转获胜···   对我们来讲,考虑到冠军联赛,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而且我们的处境也要求我们必须获胜。然后我们0比1落后了,所以比赛就变得更艰难。但我不能就失球责怪任何人,因为这是一次美妙的头球攻门,就像我们30、40年前在英格兰看到的一样。你对这个进球真的做不了太多,但我必须说总的来讲,法比安斯基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关于阿布·迪亚比···   我认为他制造了许多次威胁,他的最后处理会让他有点失望,我认为总的来讲他还不是以前那个迪亚比,因为脚踝的伤势,他还受此困扰。我不认为他在完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踢比赛。   关于安德烈·阿尔沙文的状态···   安德烈随俄罗斯踢了两场比赛,今天他的体能有点不足,他今天真的不如以往犀利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5027/wenger-reaction
37°2 - 10/17/2010 5:47:00 AM
威尔谢尔将错过接下来与曼城、西汉姆和纽卡斯尔的比赛。
holyson - 10/17/2010 6:49:00 AM
禁赛三场是教授自己说的吧...足总没准会护犊...:default11: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47:00 AM
他好像之前拿了一张黄牌,应该不是直红吧
yaaaaa - 10/17/2010 10:11:00 AM
他就算停了,小法也差不多可以出来了吧
junichi - 10/17/2010 12:12:00 PM
休息下也好~
杜加里 - 10/17/2010 1:40: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0-17 9:47:00 发表 他好像之前拿了一张黄牌,应该不是直红吧
直接红牌,其实动作虽然危险,但是并没有真正铲到zigic
nainaijie - 10/17/2010 4:11:00 PM
这种动作不管铲没铲到,出红牌是没什么问题的,裁判没错。 阿杀文不是这场没以前犀利,这个赛季都不犀利,传球失误太多,是不是更衣室里听不懂战术跑位交流?
Allen3 - 10/17/2010 4:13:00 PM
确实应该直接红牌 小孩子头脑发热了 歇三场反省一下
xiu_song - 10/17/2010 4:17:00 PM
新浪体的话应该说:威尔希尔吃红牌却受到表扬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51:00 PM
那个俄罗斯人已经需要用第二春来期待了么 茶马……做好过客的准备吧 温格还没有过如此的资源 煞笔压死鸡 高球的落点一向糊涂 圣诞节再评论他好了 3年前阿穆替补的时候好评可比这个潮涌的多
stussy574 - 10/17/2010 6:57: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0-17 16:17:00 发表 新浪体的话应该说:威尔希尔吃红牌却受到表扬  
boss - 10/17/2010 9:52:00 PM
原来我又发重了:default8:
fimp - 10/17/2010 10:53: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10-17 16:11:00 发表 这种动作不管铲没铲到,出红牌是没什么问题的,裁判没错。 阿杀文不是这场没以前犀利,这个赛季都不犀利,传球失误太多,是不是更衣室里听不懂战术跑位交流?
联赛杯客场打热刺,下半场被替换上去之后,很犀利。几个进球几乎都是他导演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10 11:06:00 AM
WILSHERE已经很多次这样铲球了, 多是自己的失误后,脑充血想把球抢回来,这种铲球动作难看,不规范,而且自己容易受伤,特别是小JJ.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理应吃到红牌 表扬他与沙马赫、法比安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