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阿森纳vs伯明翰的赛后评分
boss - 10/17/2010 9:35:00 PM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 - 7.0 对于日基奇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无能为力,将对方最高大的中锋漏给自己,温格要怪罪也只能找自家后卫。比赛其余时间段,波兰门将的表现可圈可点,克服了“恐高症”后,伯明翰多次有针对性的高空轰炸都被他从容化解。 埃布埃 - 6.0 身为右后卫,但埃布埃却在前场参与了太多的进攻,致使自己空出的防守位置被伯明翰球员法希利用。日基奇能头槌破门,就来自于法希在右路毫无压力的传中。 朱鲁 - 7.0 意外地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且也确实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除了一粒失球之外,比赛其余时间段基本通过对抗抵消了塞尔维亚巨人的身高优势,而且几次拦截和抢断都准确无误。表现令人满意。 斯奎拉奇 - 6.5 在阿森纳俱乐部资历不深,却已经带上了队长的袖标。本场比赛法国老将的表现勤勤恳恳,给年轻队友起到了表率的作用。他本有机会庆祝自己的头球破门得分,但裁判却将一粒应得的进球吹罚为越位。 克利希 - 6.0 上半场错过了一次千载难逢的进球良机,由于对位的阿森纳旧将拉尔森状态低迷,克利希本场比赛的防守任务相对轻松。 迪亚比 - 8.0 状态时断时续的法国中场终于在今晚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控制节奏和脚下技术,耍得伯明翰后卫丹恩和罗杰.约翰逊团团转,弄得客队悍将鲍耶只能通过下黑脚的手段来发泄怒火。 宋 - 6.5 与强悍的伯明翰中场斗法的过程中,亚历山大.宋丝毫不过下风。在迪亚比和维尔谢尔投入进攻的时候,总是喀麦隆人在中场勤勤恳恳地进行协防。 维尔谢尔 - 6.5 参与了许多有威胁的进攻组织,展现了超出18岁年龄的自信和成熟,沙马赫下半场的进球有一半功劳来自维尔谢尔的参与。只可惜最后时间段发力过猛,用一记本不应该的飞铲动作踢伤了日基奇而被红牌罚下,这也给年少轻狂的维尔谢尔好好上了一课。 纳斯里 - 7.0 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冷静地站在了点球点处操刀命中。在法布雷加斯不在的情况下,法国人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指挥官,虽然两人的风格并不尽相同。 沙马赫 - 7.5 虽然自己的主力位置已经遭受到了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的威胁,但沙马赫却在压力之下通过如此精彩的表现,再给自己在温格的心中加了不少分数。扳平比分的点球来自沙马赫禁区内的“制造”;而下半场重新开球,沙马赫又跳着舞杀入了禁区,晃过福斯特打进了制胜一球。 阿尔沙文 - 5.0 又一场状态低迷的比赛,俄罗斯人在阿森纳俱乐部的状态每况愈下,几乎让人认不出他曾是08欧锦赛中那个无所不能的“新沙皇”了。能够创造出机会是他的特点,但也是他将自己创造的机会一次次地挥霍得干干净净... 替补 本特纳 - 6.0 罗西基 - 6.0
boss - 10/17/2010 9:35:00 PM
没看比赛...:default13: 迪亚比最高分:default20:
roger663 - 10/17/2010 9:38:00 PM
打分严重不靠谱,估计学天朝记者的,D2打5分我都觉得高
henryliu - 10/17/2010 11:39:00 PM
迪亚比 - 8.0 状态时断时续的法国中场终于在今晚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控制节奏和脚下技术,耍得伯明翰后卫丹恩和罗杰.约翰逊团团转,弄得客队悍将鲍耶只能通过下黑脚的手段来发泄怒火。 我只能理解为反讽
给我女神 - 10/18/2010 1:04:00 AM
小沙最近不行啊~有点消极怠工的味道~哪里出问题了- -
Pryce - 10/18/2010 2:26:00 AM
宝二爷威武,宝二爷最高
Junior.Xu - 10/18/2010 3:31:00 AM
迪亚比犹如海贼王里的恶魔果实。。。他吃的是不射果实
蓝色 - 10/18/2010 4:46:00 AM
迪亚比的控球能力确实很牛,有时会有奇效,但是大反击时千万别把球传给他,妈的。。再好的反击机会他也能变成阵地进攻
蓝色 - 10/18/2010 4:50:00 AM
迪亚比也不像各位所说的那么差,只是太喜欢控球了,使节奏变慢,他的控球像双刃剑
蓝色 - 10/18/2010 4:53:00 AM
还有他的控球虽然很牛,但传球很不行,时机准确度都很差,所以传不出传威胁球
henryliu - 10/18/2010 10:33:00 AM
同样是控球,让我们怀念13哥
yytlove - 10/18/2010 10:33:00 AM
都是  浮云
钟爱枪手 - 10/18/2010 10:40:00 AM
高分可以给查马克或者小威胁: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10 10:58:00 AM
DIABY和NASRI居然高分, 这两个法国累赘什么时候做铁板替补,我们就可以拿冠军了. 如果FABREGAS走人,我厂的未来将会毁于这两个所谓的未来的脚下.. 一个傻B越来越傻,只晓带球往人堆冲.上个赛季一段时间以为他开窍了,回到国家队踢世界杯开始,脑瓜完全傻楞没救了. 一个带球象李毅,完全的李毅二世,难得WILHERE压到前场,传了一个稍有威胁的球给他,怎知道他原地象李毅那样原地扣几下,然后回传,好端端的全队进攻变成了回传倒脚.跑动还TMD的懒. 齐达内二世的意识比起WILSHERE,差TMD的十万八千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10 10:59: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0-18 10:40:00 发表 高分可以给查马克或者小威胁: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只有此两人是真正的ARSENAL人,其他人很陌生..
cyrano - 10/18/2010 11:03:00 AM
角度不同,我觉得Nasir踢得不错的,关键是球员要提出自己的风格。
haigao1977 - 10/18/2010 11:23:00 AM
沙皇喜欢大场面,这种比赛他是打不起精神的:default1:
bcw - 10/18/2010 12:17:00 PM
司机分数偏高  罗JJ 分数明显偏低  罗JJ 上来后展示的是大师级的表演 天空体育给罗JJ打7分 我记得 比较客观 可以说 罗JJ 上来后良好的控制了节奏
johnchen01 - 10/18/2010 2:50: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0-18 4:46:00 发表 迪亚比的控球能力确实很牛,有时会有奇效,但是大反击时千万别把球传给他,妈的。。再好的反击机会他也能变成阵地进攻
這是事實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阿森纳vs伯明翰的赛后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