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实践证明 阿森纳球风并不如软
george.arsenal - 10/18/2010 12:35:00 PM
枪手主帅还认为,维尔谢尔会从红牌风波中吸取教训.. Arsene Wenger, Arsenal (Getty Images)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他学会了接受他的球队球风的所有批评。       温格执教的阿森纳往往被外界诟病为球风太软,太容易被“欺负”。不过,在上周末枪手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威尔谢尔给日基奇一记危险铲球后,温格对自己的球风进行了辩护。      虽然温格表示威尔谢尔的铲球并没有恶意,但他也明白,会有人对他过去关于铲球的严厉强硬立场进行指摘      “不管我们做什么,都是错的。如果我们整场比赛没有回击,人们都说我们太软了。”温格对记者说道。      “我不相信我们球风太软。我们在切尔西展示了这点,原本在那里我们的身体根本不占优势。但相反,我们在身体对抗上控制了那场比赛,因此我们并不会太软。如果我们按照外界的批评走,那么球员们就不知道该怎么踢球了。”        此外,温格虽然承认了威尔谢尔确实应该获得红牌,但他也很快对自己的中场天才进行辩护。        教授继续说道:“威尔谢尔铲球的不是冲着人去的。他只是在想‘我丢了球,时间不多了,我一定要抢回这球。’但他铲球的时机不对。”      “对于意外的红牌,以及试图从第1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踢人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区别对待。威尔谢尔将会从这里吸取教训,他踢球很漂亮,对比赛有影响力。我们都只有一个18岁。”(Goal.com)
xiu_song - 10/18/2010 12:39:00 PM
说的很对,但英超有些SB未必能理解
junichi - 10/18/2010 12:56:00 PM
本土才硬~多弄些吧~
嬴政枪手 - 10/18/2010 4:40:00 PM
本土红星,再废几个,媒体也会宽容的
Forward - 10/18/2010 4:59:00 PM
立足本土
bcw - 10/18/2010 6:33:00 PM
我们不软 就是有点低 有点瘦
Noriping - 10/18/2010 6:45:00 PM
得红牌≠球风硬 要按红黄牌这衡量方法天朝武术队绝对世界前20
xiu_song - 10/18/2010 6:4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0-18 18:45:00 发表 得红牌≠球风硬 要按红黄牌这衡量方法天朝武术队绝对世界前20
    “我不相信我们球风太软。我们在切尔西展示了这点,原本在那里我们的身体根本不占优势。但相反,我们在身体对抗上控制了那场比赛,因此我们并不会太软。如果我们按照外界的批评走,那么球员们就不知道该怎么踢球了。” 是指这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实践证明 阿森纳球风并不如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