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查马克:我没有假摔
boss - 10/18/2010 7:2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马尔万·沙马赫表示,苏格兰人丹恩与他的身体接触是清楚无误的。 上半场结束前四分钟,阿森纳凭借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阿森纳围攻制造客队禁区混乱,沙马赫禁区内断球,丹恩出脚捅球将其扫到。主裁马丁·阿特金斯将手指向12码,萨米尔·纳斯里操刀命中。 伯明翰显然对此判罚存有异议,但沙马赫的态度却很坚决。 “身体接触是清楚无误的。”他说,“伯明翰的后卫碰到了我,然后就是裁判决定判罚点球与否。与切尔西的比赛,也是这样一个身体接触但是没吹,但今天他给了我点球。” “如果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他们会觉得失望。但对我来讲,这个身体接触是肯定的。我感觉正是因为我被碰撞了,不然我也不会倒在禁区里。”
boss - 10/18/2010 7:28:00 PM
查马克:假摔?你们全家都假摔
wang4wang - 10/18/2010 8:14:00 PM
没事 你干的很好~~
小克 - 10/18/2010 8:48:00 PM
又不是你判罚,解释个鸟
leems - 10/18/2010 9:01:00 PM
你跟那跳水罗是不一样的
cesc1989 - 10/19/2010 7:43:00 AM
你水花明显更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查马克:我没有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