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18/2010 7:34:00 PM

据《独立报》透露,“教授”正在考虑引进巴西天才道格拉斯-科斯塔,而在本周阿森纳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中,温格将有机会近距离考察这位心仪目标。20岁的科斯塔是今年一月从格雷米奥以500万镑转会矿工的,目前在球队4231的阵型中,技术细腻的科斯塔司职主力右边锋。据悉,除了阿森纳之外,包括曼联、切尔西、巴萨和皇马等众多欧洲豪门也都在密切关注这位被媒体称为“新小罗”的巴西新星。
for:体坛网
ps:有goalhi的资料,有兴趣的去看看
http://www.goalhi.com/talents/players/costa_139.html
boss - 10/18/2010 7:35:00 PM
眼神不错
hwb - 10/18/2010 7:40:00 PM
怎么不是德尼尔森二世呢?
:default3:
msgongyi - 10/18/2010 9:26:00 PM
教授,买个即插即用自带驱动的吧,别买什么潜力新星了
stussy574 - 10/18/2010 9:35:00 PM
是吗..
我爱卡特 - 10/18/2010 11:08:00 PM
这个其实成名已久了,我记得很久以前就看过绯闻。
LOVE阿仙奴 - 10/19/2010 9:10:00 AM
小罗二世不是多斯桑托斯吗?:default10: :default10:
leems - 10/19/2010 9:13:00 AM
其实,小罗的儿子才叫“小罗二世”,其他的都不是……:default6:
钟爱枪手 - 10/19/2010 10:45:00 AM
:default8: 是否也喜好泡吧啊,呵呵呵
cloudmjj - 10/19/2010 10:47:00 AM
这个不太现实,总是说潜力大,老是要等几年,到时候教授都退休了这些人能留下几个来。
无尽藏 - 10/19/2010 5:45:00 PM
我觉得名字很有星味:default10:
roger663 - 10/19/2010 6:56:00 PM
看身板感觉不适合英超
神枪守望者 - 10/20/2010 8:49:00 AM
昨晚下半场突的比较多,感觉还行,价钱不高可入手
mengxianteng - 10/20/2010 6:10:00 PM
新什么的
什么什么二世的
都是浮云,浮云,云.....
阿仙奴拥趸 - 10/20/2010 6:28:00 PM
原帖由 hwb 于 2010-10-18 19:40:00 发表
怎么不是德尼尔森二世呢?
:default3: |
德尼尔森他可能还不够资格,所以,谦虚点先安个“小罗二世”看看再说,如果确是牛人,而且不在当年的小罗之下,再授其“德尼尔森二世”也不迟,这样比较妥当,哈哈!
pires84917 - 10/20/2010 8:59:00 PM
抢吧,绝对是下一个罗本,被车子或者曼联抢了,我们估计两年以后又会出现一个新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