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18/2010 8:11:00 PM
在上周末阿森纳2-1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小将威尔希尔因为飞铲日基奇而领到红牌下场。不过,在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看来,在比赛中使用威胁动作的阿森纳球员并非只有威尔希尔一人,纳斯里与埃布埃也应该因为严重的犯规动作而被罚下。
麦克利什说道:“纳斯里应该因为糟糕的铲抢而被罚下,他从背后侵犯了我们球员的膝盖,这难道不是暴力动作吗?结果,他只领到了一张黄牌。我不是想要抱怨什么,我只是想说我们遭遇了很多不公平的判罚,比如我们一名球员一次‘体毛级’的防守动作就被判罚点球。纳斯里应该被罚下,埃布埃也是如此,他对里奇维尔使用了‘剪刀腿’,谁都知道这种动作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为威尔希尔辩护,称这位年轻球员尽管铲球动作不合理,“但他并不是故意想要伤害对手。”对于温格的这番言论,麦克利什也给予了回应:“不是想跟温格互喷口水,但那确实是一个很糟糕的铲球动作。既然现在温格这样说了,那我也会说,当年的泰勒(曾导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断腿)也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for:goalhi
boss - 10/18/2010 8:12:00 PM
罚你妹
xiu_song - 10/18/2010 8:33:00 PM
还是教授帅气,敢做敢当,被罚了,该认就认,该批评就批评,不护犊子
小克 - 10/18/2010 8:44:00 PM
随便说吧,这年头,要靠命好
leems - 10/18/2010 9:03:00 PM
不公平的判罚?要跟我们比不公平的判罚?
yaaaaa - 10/18/2010 9:44:00 PM
那怎么说那个用手肘弄沙马的那一下呢
Junior.Xu - 10/18/2010 9:59:00 PM
:default3: SB一个,纳斯里之前就被对方黑脚了,难道不是红牌
阿仙与奴奴 - 10/18/2010 10:07:00 PM
他说的话很熟悉,通常这些话都是boss说的。有点很爽的感觉,不知为何。:default7:
xlfour1 - 10/18/2010 10:54:00 PM
:oldem4: 暗爽中
tomcat - 10/19/2010 12:18:00 AM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cesc1989 - 10/19/2010 7:37:00 AM
你用那垃圾来和我们的球员比?
钟爱枪手 - 10/19/2010 10:48:00 AM
呵呵,小威胁真是斯科尔斯伤身啊:default8:
bcw - 10/19/2010 12:11:00 PM
纳斯里 是顶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