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宣布曼诺内租借 意大利门将驰援英冠赫尔城
Henry3246 - 10/18/2010 11:2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宣布,门将维托·曼诺内已经加盟英冠球队赫尔城,他将在那里被租借到2011年1月。         2005年,这名22岁的门将从亚特兰大加盟阿森纳。2009年5月,他在枪手4比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之前他曾被租借至巴恩斯利,在那里完成了四次出场。   维托在阿森纳上赛季3比2战胜标准列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后又继续代表球队参加了八场比赛,枪手一场未输。   高水平联赛的锤炼也让他获得了代表意大利U21出场的机会。   维托将立刻与赫尔城汇合,并在尼格尔·皮尔森帐下待到2010年1月3日。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衷心祝福维托!
天地信蜂 - 10/18/2010 11:43:00 PM
终于租出去了
luzi17 - 10/18/2010 11:54:00 PM
看来是处理的第一步
tomcat - 10/19/2010 12:15:00 AM
好事
boss - 10/19/2010 12:28:00 AM
争取多打点比赛吧
阿仙与奴奴 - 10/19/2010 12:42:00 AM
这是和口水城示好么?居然租给他们? 不过不错啊,终于有机会看看到底是boss压制了他,还是他真的比前面2个还烂了。
fimp - 10/19/2010 1:03:00 AM
艹,我最不愿见到的事情,就是3个门将里,反而是他离开。。。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19/2010 4:01:00 AM
看来他是最先被处理掉的那个.
wang4wang - 10/19/2010 7:03:00 AM
祝福他~~
george.arsenal - 10/19/2010 8:14:00 AM
教授这么做是对的,他应该是合同最长的那个,最需要比赛的那个,锻炼了还能回来,对内也可减少矛盾 PS:阿穆谁要?斯泽奇尼租出去了可就不回来了
george.arsenal - 10/19/2010 8:15:00 AM
门将中必须要租出去一个,这不是放弃,这是保护,请从长远看
EX2000 - 10/19/2010 8:32:00 AM
给小小波兰腾出位置?
leems - 10/19/2010 8:53:00 AM
现在都10月了,才租出去2个月??2个月能打多少场?
钟爱枪手 - 10/19/2010 10:47:00 AM
绝对是好事:default7:
Ars.havin - 10/19/2010 10:51:00 AM
好事情。租到1月份,是冬季阿穆尼亚离队的先兆。
bcw - 10/19/2010 12:06:00 PM
不知道阿木最近怎么样
kudy2008 - 10/19/2010 2:29:00 PM
杀鳗鱼给泥鳅看?
Allen3 - 10/19/2010 4:32:00 PM
没办法 现在队内1、2号长期占据主力的情况下 租出去能打比赛是最好的选择了
stussy574 - 10/19/2010 9:58:00 PM
法币如果再不稳当点....啊木又要出来了~
iceupzhang - 10/20/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0-19 8:14:00 发表 教授这么做是对的,他应该是合同最长的那个,最需要比赛的那个,锻炼了还能回来,对内也可减少矛盾 PS:阿穆谁要?斯泽奇尼租出去了可就不回来了
同意一下
小克 - 10/20/2010 12:57:00 AM
有一场是一场,有的混了几年连个联赛杯都没踢过一场哪 要是给你的机会,你表现的比布冯还好,早打主力拉,还是水平不行
zck6550 - 10/20/2010 2:34:00 AM
租借出去对球员本人还是球队甚至其他几个门将都是最好的结果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宣布曼诺内租借 意大利门将驰援英冠赫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