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利物浦不会降级 但反弹不容易
george.arsenal - 10/19/2010 8:28:00 AM
枪术主帅认为利物浦不会惨遭降级,但他觉得红军的复苏可能是缓慢的过程... Arsene Wenger - Arsenal, (Getty Images)        利物浦在经历惨淡的赛季开局后,再遭到一个打击,上周日,霍奇森的球队在客场0-2完败给同城死敌埃弗顿,这样一来,他们跌落到了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二。      如此糟糕的战绩引起了舆论的激烈讨论,有人甚至断言,红军可能会降级。      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相信利物浦会实现反弹,但也警告称,他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低落的信心。      教授告诉天空电视台:“我不认为利物浦会降级,因为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我们从事的足球运动,你会跌得很快,但会慢慢爬升。”      “我们身处由人组成的运动中,因此一切非常脆弱。在英超,信心非常重要的,它失去得很快。”(Goal.com)
george.arsenal - 10/19/2010 8:29:00 AM
利记要降级哪那么容易
EX2000 - 10/19/2010 8:31:00 AM
老字号不是那么容易倒闭的,梦想有一天破车降级
LOVE阿仙奴 - 10/19/2010 8:58:00 AM
暂时不会降级的,但今个赛季想要前4应该难了。:default10: :default10:
iceupzhang - 10/19/2010 9:53:00 AM
保级的实力还是有的。 被美国佬收购就这下场。 看好,下一个是MU
小克 - 10/19/2010 10:27:00 AM
同带“利”字的某队当时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欧冠四强和英乙听起来似乎恍如来世,其实不过短短几年
小克 - 10/19/2010 10:28:00 AM
人家现在想喝碗米汤,你问人家为什么不吃肉羹
钟爱枪手 - 10/19/2010 10:40:00 AM
一言难尽啊:default8:
htom - 10/19/2010 11:58:00 AM
利物浦现在的腰不行啊
bcw - 10/19/2010 12:05:00 PM
利物浦降级几乎不可能 毕竟实力放在那里 还是摆好心态 一场一场打吧
junichi - 10/19/2010 12:11:00 PM
也许吧~
pires84917 - 10/19/2010 12:32:00 PM
托雷斯冬季说不定走人,反正还能打欧冠,国米和皇马十有八九会抢人
sword - 10/19/2010 12:45:00 PM
真降级了有什么好呀,G8托雷斯等众干将肯定被有钱的挖走了,咋们的对手更强了。
ajew - 10/19/2010 3:32: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0-19 8:58:00 发表暂时不会降级的,但今个赛季想要前4应该难了。  
还想前四 开玩喜呢
LOVE阿仙奴 - 10/19/2010 3:42: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19 15:32: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0-19 8:58:00 发表暂时不会降级的,但今个赛季想要前4应该难了。  
还想前四 开玩喜呢
万事皆可能。但如果进不了前四的话,估计夏天会有大动荡,T9,G8可能会出走。:default10: :default10:
wang4wang - 10/19/2010 9:38:00 PM
利物浦降级才好呢 ~~
stussy574 - 10/19/2010 10:03:00 PM
我很担心我们...
小克 - 10/19/2010 10:51:00 PM
热刺没戏
半导体 - 10/19/2010 11:11:00 PM
睇好自己嘢先!
cesc1989 - 10/20/2010 7:39:00 AM
不会降级,季末排名在17名而已
撒哈拉的雪 - 10/21/2010 4:21:00 PM
FM里 我用Leeds  花了5年 夺欧冠。。。只能YY 啦~
叶恭介 - 10/21/2010 4:27:00 PM
降级没啥可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利物浦不会降级 但反弹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