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否认想废了伯明翰后卫 强调阿森纳绝不肮脏
罗宾范佩尔西 - 10/19/2010 11:14:00 PM
虽然上周末阿森纳2-1击败伯明翰,但这场比赛却留下了不少争议,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不再任人欺负,该场比赛出现了多次阿森纳球员粗暴犯规的镜头,小将威尔希尔更是被红牌罚下场,不过,向伯明翰后卫里奇维尔使出剪刀脚的埃布却否认自己或者阿森纳打法肮脏。 当时埃布从背后用剪刀脚放倒了里奇维尔,不过,主裁判阿特金森只给科特迪瓦人出示了一张黄牌,埃布辨称自己根本无意伤害对手:“当我铲倒他,我根本没想伤害他,我只想把球铲走,裁判在比赛结束后告诉我,‘我知道你碰到了皮球,但那个铲球太危险了’,我马上说‘ok,没问题,下次我会多加注意’。” 赛后,伯明翰球员非常不满阿森纳的动作太过粗鲁,包括主帅麦克利什、球员丹恩都猛烈抨击阿森纳已经变成一支肮脏的球队,而温格则无奈地指出,阿森纳踢得软弱挨批,踢得强硬一些也挨批,简直里外不是人。 不过,埃布却坚决否认阿森纳是一支肮脏的球队:“我们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喜欢踢漂亮的足球,并且取悦每个人,我们也喜欢进球,在周六发生的一切已经结束了,现在当我们想要踢漂亮足球的时候,我们会更加小心。” 萨尼亚的受伤意味着埃布有可能继续在周中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客串右后卫,埃布也对即将重遇昔日队友爱德华多很高兴:“爱德华多仍旧是我们的兄弟,我们非常爱他,因为当他在这里的时候,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因此每个人都很尊敬他,我们很高兴看到他回来。”
小克 - 10/20/2010 1:03:00 AM
足总的人是猪,搞得所有人都不满意 当时为啥不对泰勒,和小克罗斯重罚
hubert_gao - 10/20/2010 1:19:00 PM
会踢球的人,伤不了别人 往往和不会踢的人一起才危险(平时踢球应该懂得)
yytlove - 10/20/2010 1:27:00 PM
ls说的很对。。。。上次在学校和一群穿着板鞋的学弟踢球。。踢完。真心怕了,心里想  还好他们是穿板鞋不是:default6: 钉鞋。。。
钟爱枪手 - 10/20/2010 2:28:00 PM
呵呵,爱不爱真可爱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否认想废了伯明翰后卫 强调阿森纳绝不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