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lzp - 10/19/2010 11:24:00 PM
剛剛在新浪看到的...
鲁尼真的要走!在英国媒体这两天的热炒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曼联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焦点话题是鲁尼的去留,弗格森承认,英格兰前锋已经提出离队申请。
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中,鲁尼完成了第一部分,但后来因为受伤被抬离场地,很可能无法参加明天的欧冠主场比赛。但更让弗格森震惊的是,鲁尼提出了离队申请。“吉尔(曼联首席执行官)给我打了电话,说他马上过来,因为他有一些坏消息。”弗格森说。
“鲁尼的经纪人说,他不会签新合同,并想转会离开。”
“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我实在无法相信,”弗格森继续说道,“在三月份的初步会谈中,我们和鲁尼谈过,他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生合同,他还说自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得到他申请离队的消息实在令人太失望了,我们无法理解。”
看起来鲁尼已经做出了决定,并迫不及待的提出了申请,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英格兰人希望冬季就转会。继两年前的C罗之后,当家球星再度提出离队,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leems - 10/19/2010 11:35:00 PM
really??:default9:
cesc1989 - 10/19/2010 11:49:00 PM
温格猜啥了?
iceupzhang - 10/20/2010 12:00:00 AM
美国老板的后果
REDONI - 10/20/2010 12:42: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0-19 23:49:00 发表
温格猜啥了? |
:default48:
小克 - 10/20/2010 12:52:00 AM
为什么激动,还真把温格当成墙倒众人推的角色了吗
有意思
zck6550 - 10/20/2010 2:36:00 AM
关我们鸟事
msgongyi - 10/20/2010 7:23:00 AM
弗格森对外公布这事,除了挽留鲁尼,也有希望大家想要的赶紧报价的意思吧?
给我女神 - 10/20/2010 8:46:00 AM
原帖由 msgongyi 于 2010-10-20 7:23:00 发表
弗格森对外公布这事,除了挽留鲁尼,也有希望大家想要的赶紧报价的意思吧? |
爵爺可不會放球員0價轉會的~!
EX2000 - 10/20/2010 8:55:00 AM
温格使了激将法
helenclieanch - 10/20/2010 9:46:00 AM
要转会也是隔壁阿拉伯人。。。
Ars.havin - 10/20/2010 10:16:00 AM
鲁尼要是真转会到了隔壁的阿拉伯球队,特维斯将和鲁尼再次搭档。那这个世界真就太好玩了。英超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曼城这种烂队今年就可以超过满脸了;当年n场比赛赢不了阿森纳的切尔西反倒成了阿森纳的苦主。
时运也!!!
小克 - 10/20/2010 10:31:00 AM
赞同,但更加反射出曼联未来财政上的窘迫
过去几年曼联的负债消费和夺冠掩盖了,曼联的外强中干,鲁尼事件会成为一个导火索
引领曼联持续走跌,年底范德萨,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如果退役,还有谁能够支撑曼联未来的大局?
未来1-2年内,会成为温格赛场和市场双丰收的最大机会
卧薪尝胆总会有个头的
漫步者 - 10/20/2010 11:12:00 AM
温格说鲁尼铁定留队
钟爱枪手 - 10/20/2010 11:15:00 AM
温格怎么会不知道呢,他正在批评曼联呢,呵呵呵
第一发子弹 - 10/20/2010 1:10:00 PM
鲁尼如果离开了弗老头的体系其实也不一定能好到哪去,他在英格兰国家队发挥不好就是很明显的例子。如果哪天鲁尼真的走了,可能大部分还是财政问题,弗老头不可能说放人就放人的~~~~
kudy2008 - 10/22/2010 11:00:00 PM
哇哈哈,事实证明,楼主又错了,鲁尼已经续约5年。。。。
fimp - 10/22/2010 11:17:00 PM
LZ出来割小JJ!鲁尼同曼联续约5年,温格完全正确
george.arsenal - 10/22/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0-22 23:17:00 发表
LZ出来割小JJ!鲁尼同曼联续约5年,温格完全正确 |
阿仙与奴奴 - 10/23/2010 1:13:00 AM
18W周薪阿,看来狒狒也有低头的时候,只不过是之前没到山穷水尽,逼到尽头还是要看money的脸色。:default2:
又或者是路泥不忍,续约后卖高价,以示对MU的补偿?这可能其实很小:default10:
michaelwolf - 10/23/2010 1:15:00 AM
18w.........曼联完了........
阿仙与奴奴 - 10/23/2010 1:21:00 AM
最有意思的是英国球迷们天马行空的思想,在twitter上有人说:“这绝对是天才般的商业运作!刚刚烧毁鲁尼球衣的球迷们,不得不再一次去买一件鲁尼的10号球衣!”得到球迷的热捧……
阿仙与奴奴 - 10/23/2010 1:22:00 AM
以上故事告诉我们,如果哪天F4说要走,先别急着烧球衣。
埃布埃 - 10/23/2010 9:22:00 AM
18万正常了。去曼城肯定是20万以上。。。
CarlosVela - 10/23/2010 9:36:00 AM
魯尼是個言而無信的人
脸皮天王 - 10/23/2010 12:24:00 PM
说到底,球员爱的永远是钱,而不是什么忠诚之类的东西
xiu_song - 10/23/2010 12:31:00 PM
曼联的商业运作果然厉害……:default10:
xiu_song - 10/23/2010 12:33:00 PM
18W也就是900W年薪,也还好……
xiu_song - 10/23/2010 12:37:00 PM
xiu_song - 10/23/2010 12:38:00 PM
超过1000W年薪,其他队友再跟着要求涨薪水,就有好戏看了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