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南都:拿红黄牌说阿森纳粗野是误导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10 6:37:00 AM
阿森纳与伯明翰的比赛结束之后,伯明翰主帅麦卡利什抨击阿森纳至少该被罚下4人,同时英超最新的红黄牌榜单显示,联赛第8轮结束,阿森纳已经领到3张红牌、12张黄牌,排名英超红黄牌榜单的第2位,仅次于作风一向硬朗的博尔顿(3红15黄)。 变身粗野派?阿森纳在英超红黄牌榜的排名太高,直接给伯明翰主帅麦卡利什提供了枪手球员粗野的佐证,从而又成为一个坊间议论焦点。一向踢秀才球的阿森纳,怎么会脾性大变呢? 温格总是在赛后为自己的弟子鸣冤,称他的球员被踢倒的次数太多,而大多数情况下裁判总视而不见。最近几个赛季,迪亚比、爱德华多和拉姆塞的断腿惨案,也给枪手增添了不少同情分。 同情归同情,数据却是明摆的事实。不过,光看数据也容易被骗。曼城中场德容在世界杯决赛飞踹阿隆索胸口、英超赛场铲断本阿尔法小腿,但这两个恶劣犯规都只得到黄牌警告。考虑到执法这两场比赛的都是英超裁判,可见红黄牌并不能反映真实的犯规程度。 阿森纳球员的犯规动机却与德容类型恰恰相反。以2006-2007赛季为例,范佩西和莱曼是球队得牌最多的两名球员:范佩西是被侵犯之后爱报复的代表,莱曼则是球队中的斗犬型角色。枪手的斗犬型球员不多,球员也不会把握犯规的时机。本赛季3张红牌,本轮威尔希尔吃的红牌并不冤枉,但科斯切尔尼和宋的两张红牌都是为了阻止对手快攻而累积两黄所得,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咎于阿森纳的新后防没有形成统一默契,而不是他们突然之间变得强硬起来了。
leems - 10/20/2010 8:59:00 AM
粗野怎么了?
梁咏琪 - 10/20/2010 9:44:00 AM
数据不会改变大部分人的观点,比如,德国很壮很粗,切尔西很有钱,西班牙很唯美,阿森纳很华丽.....
Henry3246 - 10/20/2010 10:10:00 AM
小孩子不懂犯规
唔食鱼的猫 - 10/20/2010 11:42:00 AM
粗野,多看看德容的视频比较好……
行云流水 - 10/20/2010 1:12:00 PM
南都一向是自己人 果然名不虚传 一直苦于在北京买不到,呵呵
nainaijie - 10/20/2010 4:24:00 PM
阿森纳就不能粗野?就好像世界杯期间有些人抨击荷兰队不打全攻全守 为什么阿森纳就该软?为什么荷兰队就得打全攻全守?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都:拿红黄牌说阿森纳粗野是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