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小法配合得很好 我们不会去买鲁尼
george.arsenal - 10/20/2010 8:1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19:45,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坐镇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最终枪手5比1战胜对手,爱德华多为客队破门。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这场轻松的胜利···   我认为我们踢得轻松的原因是球队整体表现很好,出色的技战术能力让进球顺理成章。总的来讲我认为,我们的技术能力慢慢透支了他们的体能,下半场尤为明显,进球都是二过一或者经由控球状态。我感觉他们上半场踢得太投入了,防守上很专注,我们在下半场抓住了机会。   威尔希尔与法布雷加斯的组合···   是的,我相信这套组合很奏效。塞斯克今晚才回到赛场,杰克具备出色的心理水准,你绝不会相信他才18岁。他们配合得很好,我们的中场今晚踢得非常出色。   是否赢得太轻松了···   1比0获胜太艰难,而5比1的时候人们就认为太轻松了。很难说为什么会5比1取胜,但我觉得今晚我们展现了聪明的团队态度,发挥了非常出色的技术水准。踢冠军联赛的球队习惯了在国内联赛占据主导,你就不会只遇到那些防守的球队。当你发挥较高水平的时候,你总是有机会破门得分。   备战周日与曼城的比赛···   与曼城的比赛是另一种风格的较量,今晚重要的是取得胜利,然后再是备战的事。我们赢得了过去两场比赛,带着高昂的信心前往曼城很关键。比赛结果非常重要,进球多少对我来说都是其次的。   朱鲁和斯奎拉奇···   朱鲁现在踢得非常好,斯奎拉奇是一位领袖。他是一个安静的人,但你观察比赛的话会发现他要在场上说很多话,给中场、朱鲁和后卫们说很多。他在后防线上具备朴实而可靠的气质。   威尔希尔的心理素质···   他今晚没有躲避铲球。有时遇到这样一种状况时,你希望寻求另一种解决方式。今晚他就是在好好踢球,这才是重要的。他像一名真正的球员那样角逐比赛,他具备出色的技术能力,但也没有躲避铲球。这是一种巨大的力量,你不希望输掉这种水准的比赛。   是否准备好了为英格兰(成年代表队)比赛···   除了刻意制造头版消息外,这真的很难说。如果你问我相反的问题——他没有准备好为英格兰而战吗?那也很难给出否定的答案。   本场比赛一次错误时机的铲球···   你希望一名球员去争取每一个球。如果他行动稍迟了点,那(铲到人)是可能发生的。他今天慢了一点点,但他完全是冲着皮球去的。   威尔希尔的最佳位置···   他还没有完全拥有一个位置,还在调整中。与其说是一名掌控型中场,倒不如说他是一名“禁区到禁区”的球员。老实说,他的位置可以在前锋身后,他能前插,具备出色的爆发力。再给他点时间,让他多踢踢。   爱德华多受到的礼遇···   如果你愿意哪名球员为矿工进球的话,那只能是爱德华多了,因为每个人都对他怀有许多美好的感情。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名怎样的球员,都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他的态度一直都那么出色,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关于韦恩·鲁尼···   这是我在报纸上很高兴关注的话题,但我愿意保留自己的意见。这说明我们不会买任何人,我们拥有足够的球员。今晚我们有本特纳、沃尔科特坐在板凳席上,还有阿尔沙文,而且范佩西在养伤。我们该怎么安排所有球员?所以我们没兴趣买人,我们不在转会市场上。现在是10月18日(10月19日),转会市场1月1日才开放。
deniswin1987 - 10/20/2010 8:27:00 AM
是买不了,养不了。
ArsenalTiti - 10/20/2010 9:47:00 AM
我们有像胖子级别的前锋吗?
westenstar - 10/20/2010 10:06:00 AM
就算你买,人家还不一定来,买了,你养得起吗
钟爱枪手 - 10/20/2010 10:09:00 AM
还是现实点吧,呵呵:default10:
ajew - 10/20/2010 11:11:00 AM
这么丑 我才不要
小克 - 10/20/2010 11:18:00 AM
很棒的回复
bcw - 10/20/2010 11:45:00 AM
曼狗的人不要 即使是鲁尼
ˊ尕呆Ъ - 10/20/2010 8:35:00 PM
很想要...就说他那种拼搏精神   现在我厂上下 我觉得..就威尔马伦可以
暗之王子 - 10/20/2010 9:58:00 PM
虽然小胖的风格和阿森纳不是一种 但他能来 周薪和小法一样 也没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10 10:28:00 PM
后面半句废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小法配合得很好 我们不会去买鲁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