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放眼欧洲足坛,有几个人得到过这样的待遇
钟爱枪手 - 10/20/2010 2:27:00 PM
就跟他赛前说的一样,他依然尊重阿森纳的球迷和温格;果然在比赛末断,花朵进球了,而且是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在禁区里面,他依然是那个昔日的禁区之狐,他没有庆祝,但却得到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这显然是全场球迷在帮他庆祝。此人便是被中国枪迷称为“爱的花朵”的达席尔瓦-爱德华多。那一刻我泪流满面:default61: ,我为他是昔日的枪手而感到骄傲,愿你在另外一块草皮绽放你的光芒!!!

附件: huadu.jpg

附件: m_SB021818_1[1].jpg
钟爱枪手 - 10/20/2010 2:29:00 PM
沙发留给花朵
cesc1989 - 10/20/2010 2:36:00 PM
不怀疑他这场能进球
yytlove - 10/20/2010 2:38:00 PM
花朵 花朵 :default59:
红色诺亚 - 10/20/2010 4:10:00 PM
所以说缺德八万是个黑婊子
stussy574 - 10/20/2010 6:01:00 PM
花朵这脚和德罗巴那脚...S18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对...还未反应球就进了~
小克 - 10/20/2010 7:36:00 PM
进个球就哭,楼主性情中人呀
deniswin1987 - 10/20/2010 7:56:00 PM
同样是回到旧东家进球,却跟那禽兽不同待遇,这就是人品。 人生真是变化无常,一瞬间就将一个沃尔科特口中说以后会成为传奇的球星毁了,马丁泰勒死100次都补偿不回来。
boss - 10/20/2010 8:18: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10-20 16:10:00 发表 所以说缺德八万是个黑婊子
而且是个“极品”:default1:
junichi - 10/20/2010 8:20:00 PM
缺德八月:default21:
钟爱枪手 - 10/20/2010 8:5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0 19:36:00 发表 进个球就哭,楼主性情中人呀
感动啊,鸣鸣!!!只因为他已经不会再披我厂的战袍了:default61:
serkan - 10/20/2010 9:39:00 PM
全场主场球迷为客队进球的人发出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只为花朵
LOVE阿仙奴 - 10/20/2010 10:16:00 PM
我觉得这场得到了“双赢”的局面,比赛我厂赢了,DUDU也进球了。:default11: :default11:
B10 - 10/20/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deniswin1987 于 2010-10-20 19:56:00 发表 同样是回到旧东家进球,却跟那禽兽不同待遇,这就是人品。 人生真是变化无常,一瞬间就将一个沃尔科特口中说以后会成为传奇的球星毁了,马丁泰勒死100次都补偿不回来。
支持,爱德华多,真正的禁区之狐+B10的灵感,传奇之人。
pires84917 - 10/20/2010 11:10:00 PM
如果不是泰勒那一脚,dudu早已为阿森纳进球超过50了,他在门前的嗅觉与选位,绝对是巨星级的,太可惜了
玻璃筷子 - 10/20/2010 11:24:00 PM
可惜实力不再。。。 那个对shitty的倒钩真是难忘
剑心23 - 10/21/2010 12:16:00 AM
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永远诅咒马丁泰勒那垃圾。。。
行云流水 - 10/21/2010 12:26:00 PM
阿森纳的球迷是最可爱的,也是最伟大的 曾经效力过的谁怎么样,公道自在人心
bcw - 10/21/2010 1:52:00 PM
那一刻的确令人感动 其实相信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希望花朵能进球
iceupzhang - 10/21/2010 3:04:00 PM
可惜断腿了。 否则将是我厂的锐器
1
查看完整版本: 放眼欧洲足坛,有几个人得到过这样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