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22/2010 8:38: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他在一月转会市场拥有转会资金。
阿森纳主帅确认,俱乐部有资本进入转会市场,但他只会寻找那些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
当英超诸强在过去几个赛季大肆扩军的时候,阿森纳却选择让诸如杰克·威尔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如果有任何人补充进来,法国人表示他们只会增强阿森纳的实力。
“如果一月份需要的话,我们仍然具备签下一两名球员的财力。”温格本周四谈到。
“但你看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情况,到处都是脆弱的环境。球员们总是希望在顶级球会效力。”
“我们有些球员夏天离队了,但我们选择信任俱乐部的年轻球员。为什么?因为他经过了特殊踢球环境的培养,可以很快融入球队。”
“我们购入了斯奎拉奇、科斯谢尔尼和沙马赫,他们都很好的融入了球队的风格。我认为他们会成为球队很好的补充,他们都是胜利者,话不多却努力工作着。所以,我认为我们在转会市场相当成功。”
“保留球队框架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因为我感觉他们在这里拥有共同的目标。他们知道自己很接近实现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希望完成目标,这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
fly - 10/22/2010 8:42:00 AM
:default8: 说白了,就是我不买人~~~
nainaijie - 10/22/2010 8:44:00 AM
我有足够的能力考年级第一,但是我不会随便考年级第一,我的学习相当健康成功。
我是10号 - 10/22/2010 9:10:00 AM
我知道的
Ars.havin - 10/22/2010 9:47:00 AM
阿森纳的发展方向从大的方面来说是对的,但不代表就没有瑕疵。要想有所成就,阿森纳必须学习巴萨。
坚持自己培养和重磅引援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就一剑 - 10/22/2010 10:44:00 AM
没点新意,啥时候说,“我们就是穷,就是不买人,你吹呐”
这才震撼。。。。
小克 - 10/22/2010 10:49:00 AM
季前赛本来满看好弗林鹏,可惜废的太早啦
春风笑 - 10/22/2010 6:01:00 PM
5楼是对的
loenkoo - 10/22/2010 6:44:00 PM
小威胁已是重磅引援
boss - 10/22/2010 7:01:00 PM
到时伤员又复出..引援工作又.....
ukyo - 10/22/2010 8:31:00 PM
“如果一月份需要的话,我们仍然具备签下一两名球员的财力。”温格本周四谈到。
“我们购入了斯奎拉奇、科斯谢尔尼和沙马赫···“
上述发言让人苦笑,能签下如何级别的球员呢? 查马克也算购入?
cyrano - 10/22/2010 8:34:00 PM
阿森纳和巴萨不一样,阿森纳是民营,巴萨是国企
Pires - 10/22/2010 8:45:00 PM
很正常
wang4wang - 10/22/2010 9:32:00 PM
每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的时候 温格都是这么说的 ~~
tomcat - 10/22/2010 10:13:00 PM
复读机又开动了
阿仙与奴奴 - 10/22/2010 10:30:00 PM
买得起车和把车买回来是两回事。
Pryce - 10/22/2010 10:38:00 PM
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MB的又是复读机!!
小克 - 10/22/2010 10:55:00 PM
我觉得冬转会买人,最有可能的是后腰
holyson - 10/23/2010 12:04:00 PM
转会窗口打开伤员一个个复出...转会窗口关闭又接着一个个倒下:default3:
Ars.havin - 10/23/2010 1:14:00 P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0-23 12:04:00 发表
转会窗口打开伤员一个个复出...转会窗口关闭又接着一个个倒下:default3: |
sword - 10/23/2010 1:30:00 PM
老生常谈了。
westenstar - 10/23/2010 4:18:00 PM
他不这样说才不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