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22/2010 7:23:00 PM

在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来临之前,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继续在下场比赛中派阿德巴约出场迎战旧主。
曼奇尼说:“阿德巴约出战阿森纳是有可能的。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好的表现是重要的,他的发挥就很出色,不过对前锋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进球。现在他有很好的机会出战阿森纳。与特维斯打双前锋?这不是问题,对阵布莱克浦的时候就是他们搭档。对于我的球队来说打双前锋很正常,这是我一直都喜欢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459288,00.html
boss - 10/22/2010 7:24:00 PM
我表示颤抖
boss - 10/22/2010 7:34:00 PM
boss:出站曼城我会派本特纳顶替威尔马伦:default17:
yaaaaa - 10/22/2010 8:41:00 PM
畜生啊~~~~野兽不上也是好事吧~~~~最近席而瓦的状态好啊,要好好叮
Pires - 10/22/2010 8:44:00 PM
求之不得:oldem5:
wang4wang - 10/22/2010 9:02:00 PM
曼奇尼绝对够的上老辣 ~~
fly - 10/22/2010 9:42:00 PM
就让这只狗吃屎~~~
无知的泛音 - 10/22/2010 11:01:00 PM
这个,我感觉明天会是大比分啊,5:3?我们赢
pires84917 - 10/22/2010 11:04:00 PM
废了这条狗
chenping - 10/22/2010 11:39:00 PM
无视就够了!:default3:
chenping - 10/22/2010 11:40:00 PM
对此物已经印象差到极点了:default3:
leems - 10/23/2010 8:59:00 AM
上次他对小范下黑脚,这次呢
钟爱枪手 - 10/23/2010 9:47:00 AM
这次我希望本特纳对他下黑脚,额呵呵
fly - 10/23/2010 11:14: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0-23 8:59:00 发表
上次他对小范下黑脚,这次呢 |
对这条狗的JJ下黑脚~~~:default15:
漫步者 - 10/23/2010 11:18:00 AM
操你妈曼奇尼
holyson - 10/23/2010 11:36:00 AM
曼奇尼很善用这种手段嘛~上就上废了丫的:default1:
ajew - 10/23/2010 2:27:00 PM
小魔兽新带帽即遭断腿 新亨利废旧臣又添奇功
BigClown - 10/23/2010 3:53:00 PM
曼奇尼这招叫做对症下药。。。:default6:
ESPNSTAR - 10/23/2010 4:36:00 PM
建议LZ把标题改为曼奇尼:“出战阿森纳我会关门放狗”,这样吸引人且有喜感
Noriping - 10/23/2010 5:26:00 PM
我认为此战狗的赢面大
boss - 10/23/2010 7:10: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10-23 16:36:00 发表
建议LZ把标题改为曼奇尼:“出战阿森纳我会关门放狗”,这样吸引人且有喜感 |
:default8:
stussy574 - 10/23/2010 7:53:00 PM
好麻...
鹿丸 - 10/24/2010 12:07:00 PM
心理战
Achilles - 10/24/2010 7:05:00 PM
这回不会绕球场一圈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