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齐迪斯:阿森纳将成为其他球队的榜样
boss - 10/22/2010 7:30:00 PM
近日,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表示,已经能够自负盈亏的阿森纳将成为其他俱乐部在球队经营上的楷模。 加齐迪斯说道:“什么样的俱乐部是能够与时俱进的,阿森纳或许能够成为一个榜样。这是一条充满挑战性的道路,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做到经济上自负盈亏。未来,我们也将只依靠自己而不是其他什么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不断的前进,因为固步自封从来不是我们想要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oct/21/arsena-model-ivan-gazidis-agm
boss - 10/22/2010 7:36:00 PM
中东的石油帝国会是英超的未来~:default6:
wang4wang - 10/22/2010 9:1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22 19:36:00 发表 中东的石油帝国会是英超的未来~:default6:
不太可能 因为还有美国人 ~~
leems - 10/23/2010 8:52:00 AM
另外,还有中国的富豪……
钟爱枪手 - 10/23/2010 9:51:00 AM
无聊的话,就是不想买人
holyson - 10/23/2010 11:39:00 AM
这才是真正搞足球的...问题是不是真正搞足球的太多:default3:
westenstar - 10/23/2010 9:24:00 PM
年年无冠N大皆空的最佳榜样
行者 - 10/24/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0-23 21:24:00 发表 年年无冠N大皆空的最佳榜样
也不能这么说,你看看现在多少豪门,都是经济问题,虽然我们也有,但没像他们一样
鹿丸 - 10/24/2010 12:09:00 PM
石油早晚会用完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齐迪斯:阿森纳将成为其他球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