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22/2010 7:30:00 PM

近日,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表示,已经能够自负盈亏的阿森纳将成为其他俱乐部在球队经营上的楷模。
加齐迪斯说道:“
什么样的俱乐部是能够与时俱进的,阿森纳或许能够成为一个榜样。这是一条充满挑战性的道路,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做到经济上自负盈亏。未来,我们也将只依靠自己而不是其他什么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不断的前进,因为固步自封从来不是我们想要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oct/21/arsena-model-ivan-gazidis-agm
boss - 10/22/2010 7:36:00 PM
中东的石油帝国会是英超的未来~:default6:
wang4wang - 10/22/2010 9:1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22 19:36:00 发表
中东的石油帝国会是英超的未来~:default6: |
不太可能 因为还有美国人 ~~
leems - 10/23/2010 8:52:00 AM
另外,还有中国的富豪……
钟爱枪手 - 10/23/2010 9:51:00 AM
无聊的话,就是不想买人
holyson - 10/23/2010 11:39:00 AM
这才是真正搞足球的...问题是不是真正搞足球的太多:default3:
westenstar - 10/23/2010 9:24:00 PM
年年无冠N大皆空的最佳榜样
行者 - 10/24/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0-23 21:24:00 发表
年年无冠N大皆空的最佳榜样 |
也不能这么说,你看看现在多少豪门,都是经济问题,虽然我们也有,但没像他们一样
鹿丸 - 10/24/2010 12:09:00 PM
石油早晚会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