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阿森纳一旦冲破瓶颈 拿冠军或许会如井喷
37°2 - 10/23/2010 4:00:00 PM
网易 曼城和阿森纳遵循的建队理念绝对是背道而驰,一夜暴富的前者过去16个月花了3.95亿买人,而温格那边为了一个免费的查马克竟然耐心等待了1年。于是本周日这场巅峰对决,金钱和睿智谁能胜出自然成为了一大看点。不过曼城和阿森纳这两家俱乐部并非没有相似之处,分别长达34年与5年的冠军荒始终被他们的敌对者拿来说事。 曼联球迷乐此不疲地打出“34年”来嘲笑他们的邻居,而阿森纳纵使踢着英格兰最美丽的足球,也无奈过去五年一事无成。2006年1月年仅20岁的迪亚比初来阿森纳时,温格的队伍还是足总杯卫冕冠军和英超亚军的拥有者,然而之后的4年内,迪亚比在迅速成长阿森纳却步履维艰。乐观的枪手球迷总会说:“年轻人到真正成熟的那天就是阿森纳收获的季节”。 如今已是阿森纳和法国队双料主力的迪亚比隐约感觉到了功成名就已在不远处:“每一年我们都在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是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我坚信目前的阿森纳已经具备夺冠的一切条件,唯一的缺憾就是体会夺冠后的滋味。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一旦冲破了瓶颈,就将一发不可收拾,拿冠军或许会如同井喷。” 现在这支队伍里,除了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当初打酱油拿到联赛冠军的克里希,谁都不是真正的冠军级球星。“假如你仔细看看我们的队伍,只有法布雷加斯是真正赢得过冠军的人,”迪亚比继续说道。“当然克里希也算当初阿森纳夺冠的成员之一,因此我们需要学会如何去夺得冠军,这就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障碍。”
boss - 10/23/2010 8:21:00 PM
是扑哧这个词吧..我没错吧
westenstar - 10/23/2010 9:21:00 PM
光说有条毛用,用事实说话吧
暗之王子 - 10/23/2010 9:25:00 PM
真要能赢 酋长会晕掉
xiu_song - 10/23/2010 9:27: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junichi - 10/23/2010 9:31:00 PM
这话有根据嘛。。。
henryliu - 10/23/2010 11:12:00 PM
你冲破你的瓶颈了嘛?
iceupzhang - 10/23/2010 11:42:00 PM
要是一帮小孩集体破颈,那还是有可能的。 但现在看也就宋勉强算破了
阿仙与奴奴 - 10/23/2010 11:49:00 PM
现在竞争这么激烈,井喷冠军也只能从D2口中能听到了。
Pryce - 10/23/2010 11:55:00 PM
宝二爷的瓶颈得有多长啊
Destiney - 10/24/2010 3:17:00 AM
如果曼城突破瓶颈 或许冠军就如同井喷 如果利物浦突破瓶颈 或许冠军就如同井喷 如果热刺突破瓶颈 或许冠军就如同井喷 如果曼联突破瓶颈 或许冠军就如同井喷 ... ... 这种话说出来脑子都不用经过的 D2丫2了吧
cesc1989 - 10/24/2010 9:42:00 AM
井喷~~~OHYEAH
xlfour1 - 10/24/2010 2:00:00 PM
:oldem4: 我笑喷了
ukyo - 10/24/2010 6:24:00 PM
简直放P
roger663 - 10/24/2010 6:28:00 PM
把D2,A1,D15之流清洗点,阿森纳就能实现井喷了
leems - 10/24/2010 10:24:00 PM
我没看到他有迅速成长
Pryce - 10/25/2010 1:03:00 AM
被体壮如牛的理查德斯碾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阿森纳一旦冲破瓶颈 拿冠军或许会如井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