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3/2010 4:03:00 PM
网易
明晚,阿森纳即将前往市政球场与曼城一较高下。相比于兵强马壮的曼城,从赛季初就与伤病作斗争的阿森纳看起来并不完整,22日晚,阿森纳也公布了出战本轮联赛的18人大名单,众多伤号中也仅仅只有萨尼亚一人伤愈归队。
在阿森纳大战切尔西的那场比赛中,萨尼亚并没有出场,在经过了将近20天的休息后,法国右闸终于痊愈,赶上了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而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以及阿穆尼亚仍然处于伤病名单中,此外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威尔希尔也将停赛。
同时,拉姆西与范佩西的伤情恢复情况也比较良好,枪手的这两员大将也将在下个月重返赛场。这对温格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刚刚伤愈不久的本特纳以及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18人大名单中,上周丹麦射手本特纳也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而本特纳本人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完全可以初战与曼城的强强对话。
阿森纳现在排在联赛第三,落后曼城3分,温格的弟子们自然希望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如果战胜曼城的话阿森纳也会因为净胜球的优势上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这对提升球队的士气很有帮助。但上赛季阿森纳与曼城之间交手的战绩是1平2负,如果想要取得比赛胜利的话,温格的球队可能还要依靠一些运气。
附:阿森纳18人大名单
法比安斯基、克里希、斯奎拉奇、德约鲁、埃布埃、纳斯里、宋、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沃尔科特、查马克、萨尼亚、德尼尔森、罗西基、本特纳、迪亚比、吉布斯、兰斯布里
ESPNSTAR - 10/23/2010 4:33:00 PM
看上去宋有替补的潜质
luzi17 - 10/23/2010 5:04:00 PM
玩FM,我经常这么干
Noriping - 10/23/2010 5:25:00 PM
阿穆尼亚是不是被彻底冷冻了
囤萍之恋 - 10/23/2010 5:27:00 PM
理论上是不可能吧...?
如果出意外了,咱们的世界第一教练就成脑残的代言人了.:default8:
junichi - 10/23/2010 5:52:00 PM
大本来守门???
漫步者 - 10/23/2010 5:56:00 PM
可以预见的一场惨败
xiu_song - 10/23/2010 6:08:00 PM
给司机信心吧
holyson - 10/23/2010 6:50:00 PM
破釜沉舟~拼了!:default5:
boss - 10/23/2010 8:22:00 PM
沃尔科特:default12:
ajew - 10/23/2010 9:29:00 PM
意思是 没门将都比阿木头好
michaelwolf - 10/23/2010 11:05:00 PM
门将受伤小概率事件......
不过确实有些冒险
iceupzhang - 10/23/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10-23 17:52:00 发表
大本来守门??? |
嗯,至少身高臂长靠谱
loenkoo - 10/23/2010 11:48:00 PM
又是一场纠结的比赛。。。
fimp - 10/24/2010 4:10:00 AM
每次看楼上的签名,总让我爆笑不已
ESPNSTAR - 10/24/2010 8:3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0-24 4:10:00 发表
每次看楼上的签名,总让我爆笑不已 |
那三个棒子字母什么意思?
iceupzhang - 10/25/2010 12:34:00 AM
到目前为止表现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