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欲回更衣室修好...
脸皮天王 - 10/26/2010 8:40:00 PM
一副奴才相,看了就讨厌,回去添曼奇尼脚趾去吧,看能不能每场比赛给你5分钟出去咬咬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欲回更衣室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