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0/24/2010 8:33:00 PM
故人相逢并不总是温情脉脉,周日将在曼城大球场迎来旧主的阿德巴约就心存忐忑。仅仅离开酋长球场一个赛季,阿德巴约就已和兵工厂形同陌路。上赛季他在这里蹬踏范佩西,并在进球后狂奔90米挑衅阿森纳球迷。之后又有媒体揭发阿德巴约在去年夏天离队时顺手牵羊掠走了队友不少装备,一番嘴仗过后,多哥前锋顺利取代阿什利·科尔,成了酋长球场最不受欢迎的人。
不过由于现在主力位置不保,阿德巴约可能在冬季转会期远走意甲。加上年初非洲杯前在国家队经历了枪击事件,多哥前锋去年的那股嚣张气焰已荡然无存。因此在阿森纳人缘不错的老大哥科洛·图雷周日很可能带着他赛后去阿森纳更衣室,和昔日队友重修旧好。然而让阿德巴约有些难堪的是,枪手队员似乎还并不想和他就此握手言和,曾和他共事的阿尔沙文就对和多哥前锋会面反应冷淡,“上周晃进更衣室的是赫莱布,周二爱德华多也来坐了一会儿,我们大家都聊得非常投机。如果周日赛后图雷带着阿德巴约拜访更衣室会怎样?不知道,还是到时候再看吧。”
wang4wang - 10/24/2010 8:38:00 PM
。。。。关门 打狗 可惜范佩西应该不在 ~~
小克 - 10/24/2010 8:40:00 PM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钟爱枪手 - 10/24/2010 8:42:00 PM
呵呵,谁知道他是否真心,那个家伙:default1:
holyson - 10/24/2010 8:54:00 PM
范佩西在更衣室等你:default1:
xlfour1 - 10/24/2010 9:06:00 PM
落闸放狗
给我女神 - 10/24/2010 9:12:00 PM
他连狗都不是- -狗也不会咬主人的
fly - 10/24/2010 9:19:00 PM
打狗棍侍候:default21:
boss - 10/24/2010 9:22:00 PM
打得少。。。
hwb - 10/24/2010 9:31:00 PM
我对不起大家啊。。。贪便宜,被欺骗了,找了那些不专业的杀手。。。
罗比 - 10/24/2010 9:42:00 PM
直接废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4/2010 9:44:00 PM
没人想跟你和好~~~
Tony.Adams - 10/24/2010 10:10:00 PM
标题党?文不对题嘛
leems - 10/24/2010 10:19:00 PM
去更衣室把水龙头修好吧
剑心23 - 10/25/2010 1:06:00 AM
来吧,关门打狗就是说的你。。。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宋和狗说了话,还把那狗的帽子给扔了,纳斯里还满脸笑容的邀请狗赛后去更衣室。。。
pires84917 - 10/25/2010 1:08:00 AM
狗狗今天很郁闷,直接被法比给秒了
haigao1977 - 10/25/2010 11:07:00 AM
门口多放香蕉皮:default5:
george.arsenal - 10/25/2010 11:10:00 AM
冤家宜解不宜结,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屑做朋友,但至少不能多个碰到我厂“人来疯”的人
Liyi大帝 - 10/25/2010 11:33:00 AM
点头之交
dzanglin - 10/25/2010 12:30:00 PM
在阿森纳做中锋的待遇绝对是幸福的。球场那么多人给你喂球,教练给予充分的机会。换了别的队,机会没这么多的。阿德巴约实力是有,特点有,但进球的效率不高。
Holyshare - 10/25/2010 12:38:00 PM
后来呢?
ajew - 10/25/2010 12:51: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10-25 12:38:00 发表
后来呢? |
后来是温格带一群小子去曼城更衣室耀武扬威一番
Destiney - 10/25/2010 12:53:00 PM
哈哈 沙皇的态度很可爱 总的来说就是:看吧~~
小克 - 10/25/2010 12:55:00 PM
阿德已经软蛋啦,再给他踩一脚
行云流水 - 10/25/2010 3:26:00 PM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0-10-25 12:30:00 发表
在阿森纳做中锋的待遇绝对是幸福的。球场那么多人给你喂球,教练给予充分的机会。换了别的队,机会没这么多的。阿德巴约实力是有,特点有,但进球的效率不高。 |
实力有,特点有,但是人品——没有
埃布埃 - 10/25/2010 9:24:00 PM
滚回曼城更衣室去。。。
LOVE阿仙奴 - 10/25/2010 10:10:00 PM
算了吧,想重修旧好不是这么容易的。:default1: :default1:
andora89 - 10/26/2010 10:51:00 AM
“上周晃进更衣室的是赫莱布,周二爱德华多也来坐了一会儿,我们大家都聊得非常投机。如果周日赛后图雷带着阿德巴约拜访更衣室会怎样?不知道,还是到时候再看吧。”
沙文啊沙文,真是找不到你的笑点但就是想笑..
bcw - 10/26/2010 11:20:00 AM
八月这种狗奴才 吃软怕硬 有钱的时候以为翅膀就硬了 现在没地位了就可怜巴巴的来求和 真是奴才!
小本经营 - 10/26/2010 1:28:00 PM
如果他真心悔过,那么给他一次机会又如何
球迷就是那么的爱恨分明,但我要说的是,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