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拉滕伯格是模子 ~~ 唐蒙闭嘴 ~~
wang4wang - 10/24/2010 11:55:00 PM
克拉滕伯格是模子 ~~  唐蒙闭嘴 ~~ 另外曼城的防守的确很牛逼 比我厂的防守凶悍多了 还好我们多个人 不然真的凶多吉少 ~~
pires84917 - 10/24/2010 11:56:00 PM
看好下半场song被罚下,然后tevez扳平
小克 - 10/24/2010 11:57:00 PM
我们没有在对方下去人的情况下,把节奏控制好,太急于压上了,老被打反击, 对方是特维斯和席尔瓦呀
chenping - 10/24/2010 11:57:00 PM
上海台这两解说丢上海人的脸啊。还是楼、刘好啊
stingalways - 10/24/2010 11:59:00 PM
唐蒙还有这个不知是谁的sb的确是丢上海人脸,特别唐蒙,长得像猪,说话也像猪
wang4wang - 10/25/2010 12:02:00 AM
明显的单刀球被犯规 在禁区外 判红牌很正常的咯 德容后来的几次犯规裁判都没判 算客气的了~~
小克 - 10/25/2010 12:04:00 AM
唐蒙这SB,以前亨利在的时候满场喊昂利,真想踢死他,狗日的是曼联的粉
dzanglin - 10/25/2010 12:05:00 AM
身为j解说人,立场不能明显偏袒。曼城这两年是暴发户,但阿森纳还是传统强队没有改变,解说人莫非从曼城那里。。。。。。
iceupzhang - 10/25/2010 12:34:00 AM
btv的解说还可以,偏向性不强
Allen3 - 10/25/2010 1:01:00 AM
以前没发现唐蒙这么SB SB会给整的么 :default10:
fimp - 10/25/2010 1:02:00 AM
唐蒙这B,应该用针缝住他的狗嘴
junichi - 10/25/2010 1:03:00 AM
其实应该叫昂立。。。亨利是不标准的。。。因为他是法国人~~~
Junior.Xu - 10/25/2010 1:03:00 AM
不得不说。。。娄比唐还是要好的
littleblack - 10/25/2010 2:07:00 AM
娄是曼联球迷,但哥还是挺喜欢他的
michaelwolf - 10/25/2010 2:31:00 AM
体育节目主持人却那么肥  恶心啊! 最大的口头禅就是,如果再快一点,如果再...... 这斯基本没有运动细胞.如果再快一点,如果再准一点,如果按照如果做的话那就是超人
nainaijie - 10/25/2010 9:52:00 AM
唐门说克里希突破萨尼亚被抢断,队内训练呢
king3920 - 10/25/2010 10:09:00 AM
以前还没有觉得唐有这么SB,昨天和那个王军真TMD...........直接静音,这个世界清静了
小克 - 10/25/2010 10:19:00 AM
我知道,但是关键你是在大陆,全中国人都叫亨利,我们是拼音, 就如同博客,在台湾叫部落格 贝克汉姆在香港叫碧咸一样 所以我才说他不是SB就是卖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10:22:00 AM
立场是一会事. 基本的知识应该要有.
dzanglin - 10/25/2010 12:16:00 PM
昨天唐蒙和王军的解说简直把曼城当做自己的主队了。
dzanglin - 10/25/2010 12:20:00 PM
还有唐蒙一直把“wenger”念成旺热,唐是从90年代开始一致这样念的,十几年来坚持自以为是,唐的一意孤行,是不是已经脱离时代了。 总之,唐早已不适合做英超解说,至少不要解说阿森纳的比赛,拜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拉滕伯格是模子 ~~ 唐蒙闭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