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10/25/2010 12:58:00 AM
不要分析,不要远见,客场大胜一起
耶。。。。。。。。。。。。。耶。。。。。。。。。。。。。。。耶
junichi - 10/25/2010 12:58:00 AM
沙发~
给我女神 - 10/25/2010 12:58: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ArsenalTiti - 10/25/2010 1:00: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红色诺亚 - 10/25/2010 1:00:00 AM
还是感觉下半场有两次边中结合过于繁琐,尽管的确有对方球员挡在前面
当然赢球是好事,尤其是没让那个黑婊子进球
法比安斯基上半场那个出击扑高球还是有问题,本场反应不错,但对方那几次射门都很正,他始终还是长得太品行端正了
chaohua0 - 10/25/2010 1:00: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REDONI - 10/25/2010 1:00:00 AM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ajew - 10/25/2010 1:01:00 AM
耶耶耶 顺便捏ls的妞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01: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endrix - 10/25/2010 1:02:00 AM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剑心23 - 10/25/2010 1:02:00 AM
必须的。。。yeyeyeyeyeyeyeye。。。。。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25/2010 1:02: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sky小鱼 - 10/25/2010 1:0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10/25/2010 1:03:00 AM
夜夜夜,大家一起来打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5/2010 1:0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fimp - 10/25/2010 1:03: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stussy574 - 10/25/2010 1:04:00 AM
客场不容易了...耶耶耶~~~: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18: :default18:
henry神 - 10/25/2010 1:05: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Junior.Xu - 10/25/2010 1:05:00 AM
如果大家都11个人。。。还真不好说,对方的身体比我们强太多
xiaojunjun - 10/25/2010 1:05:00 AM
:default25: yeah!!!!!!!
Tonyadams - 10/25/2010 1:07:00 AM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7: :default17:
xxooxx2008 - 10/25/2010 1:10:00 AM
:tuzki3: :tuzki6: :tuzki5:
bcw - 10/25/2010 1:11:00 AM
不管怎样 欢呼。。。。。。。。。。。。。。。。。
holyson - 10/25/2010 1:11:00 AM
:default4: 幸福的一周~真完美啊!
见证五年无冠 - 10/25/2010 1:13:00 AM
司机坚持下去:default4:
xiu_song - 10/25/2010 1:15: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个牛是 - 10/25/2010 1:16:00 AM
耶耶耶
Destiney - 10/25/2010 1:17:00 AM
感觉这赛季有些盼头了
bluedragon00000 - 10/25/2010 1:42:00 AM
耶耶耶 真他妈给力
tomcat - 10/25/2010 2:32: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