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尊重司机近几轮优异的表现
sunps82 - 10/25/2010 1:04:00 AM
鉴于司机近几轮的优异表现,为了表示对他的尊重,最近一个月不再讨论门将的问题。表现真的很好,如果配上曼城的中卫线,司机比哈特更优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5/2010 1:05:00 AM
真的不错!!!!!!继续~~~~
ajew - 10/25/2010 1:05:00 AM
哈特也不差 司机有要开窍的趋势 希望保持:default7:
Allen3 - 10/25/2010 1:05:00 AM
信心上来了 就NB大了
stussy574 - 10/25/2010 1:05:00 AM
精神面貌和信心强了不少...近几场值得肯定~
Pryce - 10/25/2010 1:06:00 AM
越打越有信心,莫非厂子以后就靠两个波兰人把门了?
pires84917 - 10/25/2010 1:06:00 AM
法比可以让对方的进攻消失于无形,有时候虽然扑救不多,但是他关键时刻的出击完全可以秒杀阿穆尼亚那个蜗牛
Tonyadams - 10/25/2010 1:07:00 AM
司机加油,阿穆就一直替补吧
小克 - 10/25/2010 1:07:00 AM
好一场算一场:default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25/2010 1: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0-25 1:06:00 发表 法比可以让对方的进攻消失于无形,有时候虽然扑救不多,但是他关键时刻的出击完全可以秒杀阿穆尼亚那个蜗牛
同意! 我厂门将一定要及时出击.才能补后防的漏洞.
xiu_song - 10/25/2010 1:16:00 AM
很稳定,BOSS继续给他信心!
Junior.Xu - 10/25/2010 1:20:00 AM
出击强于阿木。。。防角球也强于阿木。。。 再稳定些就好了
sky小鱼 - 10/25/2010 1:20:00 AM
门将总算可以了,但是,后卫确实不行啊! 那个猪脑太垃圾了,刚才一开场就失误奇多,速度又跟不上,身体又瘦弱,速度换个好一点的后卫吧:default6:
fimp - 10/25/2010 1:20:00 AM
反正怎么都比木头好
Junior.Xu - 10/25/2010 1:27:00 AM
撞么撞不过特维斯,速度也不行。。。哎杯具
tt080818 - 10/25/2010 1:27:00 AM
继续吧。阿木从此谈出
bluedragon00000 - 10/25/2010 1:36:00 AM
赞一个,的确挺可以
holyson - 10/25/2010 2:02:00 AM
一直以来司机缺的就是信心...现在自信了自然就可以正常发挥了...接下来要看信心受打击后的抗压能力了:default6:
tomcat - 10/25/2010 2:30:00 AM
打出信心就好了 再接再励
shaobo - 10/25/2010 7:15:00 AM
承认他是个好门将,但是不是门神就看能不能保持稳定状态
ajew - 10/25/2010 12:41:00 PM
原帖由 sky小鱼 于 2010-10-25 1:20:00 发表 门将总算可以了,但是,后卫确实不行啊! 那个猪脑太垃圾了,刚才一开场就失误奇多,速度又跟不上,身体又瘦弱,速度换个好一点的后卫吧:default6:  
深表同意 让哥受精了
剑心23 - 10/25/2010 1:44:00 PM
昨天开场席尔瓦脚后跟那球要换阿穆,估计就杯具了。。。法比加油,继续保持。。。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51:00 PM
司机真的让人佩服,值得向他致敬: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cesc1989 - 10/25/2010 4:20:00 PM
最怕他的好表现只维持到教授决定不买门将时
红色火枪手 - 10/25/2010 4:32:00 PM
贵在坚持。。。希望不要被表扬冲昏了头脑。。这场算是法比的职业生涯代表作了。。法比的反应确实很快。。。
htom - 10/25/2010 6:00:00 PM
门前救出八月的头球真的很不错
阿仙与奴奴 - 10/25/2010 6:11:00 PM
如果把单场拿出来比较,曼诺内的农场神之作和司机的锐步神之作哪个更销魂呢?
boss - 10/25/2010 7:06:00 PM
司机表现很不错,我也要赞一个:default5:
嬴政枪手 - 10/25/2010 8:12:00 PM
实事求是地顶一个!尽管始终不太放心。。。
chenping - 10/25/2010 8:38:00 PM
这个赛季如果能稳定发挥,那就神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尊重司机近几轮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