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0/25/2010 1:48: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0/25/2010 2:02:00 AM
yy上半场踢的很好,很多攻势都是他策划的,防守也很强悍
下半场一开始竟然被换下,曼奇尼好样的:default11:
37°2 - 10/25/2010 2:05:00 AM
怪兽叔叔 - 10/25/2010 2:23:00 AM
先有海廷加,现在有德容,这些荷兰球员实在应该终身禁赛。。。
REDONI - 10/25/2010 2:25:00 AM
怎么宋的得分老是偏低:default9:
37°2 - 10/25/2010 2:34:00 AM
小法那个黄牌,根本就是德容撞倒小法:default11:
GiGi@Leung - 10/25/2010 8:10:00 AM
小法那个黄牌,是真的很莫名其妙
双方的动作都不是防守动作,只是惯性使然罢了,又没有故意的成分...
只不过出现在反击的时候,就习惯性出黄牌.
leems - 10/25/2010 9:04:00 AM
Barry和Milner的价值真的被高估了~~~而我们的两个边卫的传中球……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07:00 AM
再打下去的话,DE JONG也会红牌
iceiji - 10/25/2010 9:09:00 AM
哎什么呀?昨天萨尼亚的传中很准的……克里希么……总归比水准稍微高一点……
fimp - 10/25/2010 9:5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10-25 8:10:00 发表
小法那个黄牌,是真的很莫名其妙
双方的动作都不是防守动作,只是惯性使然罢了,又没有故意的成分...
只不过出现在反击的时候,就习惯性出黄牌. |
裁判可能认为是故意阻挡犯规,这种属于温格常抱怨的战术性犯规,无恶意,但可以很有效地阻断对方发动进攻。不过判小法犯规还说得过去,给黄牌的确太重了。
裁判明显在中场休息时意识到自己上半场尺度太紧,下半场松了。anyway,他还算个模子,是我们的场上第12人,哈哈~~:default4:
小克 - 10/25/2010 10:48: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0-25 2:25:00 发表
怎么宋的得分老是偏低:default9: |
bcw - 10/25/2010 10:57:00 AM
其实昨天克里希 上半场失误很多 但是后来几次解围做的很不错
场上最差我觉得毫无疑问的应该是德尼尔森 简直就是乙级队水平
johnchen01 - 10/25/2010 10:5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25 2:34:00 发表
小法那个黄牌,根本就是德容撞倒小法:default11: |
htom - 10/25/2010 11:20:00 AM
德神为什么老是急不起来???
N8明显自信起来了, 也感觉成熟起来了
给我女神 - 10/25/2010 11:32:00 AM
感觉下半场后半段给查马克的支援明显变少了- -有几次很不错的直塞机会
剑心23 - 10/25/2010 12:45:00 PM
f4的那张牌得的太冤了。。。裁判找平衡了。。。
ajew - 10/25/2010 12:46: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0-25 9:04:00 发表
Barry和Milner的价值真的被高估了~~~而我们的两个边卫的传中球……哎 |
萨尼亚就传了一个能归到“传中”的范畴中的 不过哥已经很欣慰了
ajew - 10/25/2010 12: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25 2:02:00 发表
yy上半场踢的很好,很多攻势都是他策划的,防守也很强悍
下半场一开始竟然被换下,曼奇尼好样的:default11: |
YY和席尔瓦。。。让人很怕怕
fimp - 10/25/2010 3:3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25 12:4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25 2:02:00 发表
yy上半场踢的很好,很多攻势都是他策划的,防守也很强悍
下半场一开始竟然被换下,曼奇尼好样的:default11: | YY和席尔瓦。。。让人很怕怕 |
同样是西甲出来混英超的,Maxi就很烂,YY、Silva、Rafa都如鱼得水。
cesc1989 - 10/25/2010 4:14:00 PM
荷兰真是个怪国家,要么出天才,要么出恶汉
37°2 - 10/25/2010 5:53:00 PM
怀念戴维斯的防守
fimp - 10/25/2010 10:12: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0-25 16:14:00 发表
荷兰真是个怪国家,要么出天才,要么出恶汉 |
这一届的荷兰国家队,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