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奇尼:曼城踢得很不错 11打11能击败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10/25/2010 6:40:00 A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赛季英超第 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曼城市政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曼城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3不敌阿森纳。此役过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次席,而同积 17分的曼城则因为净胜球劣势滑落到了第4位。在赛后第一时间,曼奇尼接受了采访,不过这位少帅的回答令人充满疑惑:“我们踢得很不错,如果是11人对 11人,我们能够赢下比赛。” 在开场第5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对于这样的局面,曼奇尼也非常无奈:“这是比赛的决定性时刻,和阿森纳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比赛,在这时就以10人应战无疑是最糟糕的。不过,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我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出色。” 对于一直没有扳平比分,曼奇尼感到遗憾,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他们打进第二个进球前,我们一直有机会扳平比分,我们总是在尝试射门。在今天过后,我可以说我们是英超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如果是11人和11人踢比赛,我想我们可以赢得胜利。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于这样的失利我感到失望。” 随后曼奇尼谈到了足球比赛判罚的尺度问题,这位意大利少帅表示:“在同纽卡斯尔比赛时,特维斯制造了一个点球,当时他被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绊倒在禁区内,但当时主裁判只是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对于本场比赛的红牌,曼奇尼认为“坐在教练席上很难看清。” 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特维斯早早被曼奇尼用阿德巴约换下,而对于这一换人,曼奇尼也在赛后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特维斯有些小伤,但我们并不认为这很严重,他应该可以参加下轮比赛。”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曼奇尼提醒球队要收回神来全力面对,“我们已经提高了,今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下周六迎战狼队。” (pires)
枪手的枪 - 10/25/2010 9:03:00 AM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leems - 10/25/2010 9:06:00 AM
11VS11的话,结果真不好说~~: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08:00 AM
TOURE跳槽的时候,记得当时说一定要把RICHARDS作为添头,可惜啊, 一比较CLICHY是那么的次
KAGA - 10/25/2010 9:23:00 AM
鸟叔的经典对白,可惜没有鸟叔的气势~ 温格:如果这样人数都还均等的话,那你们就有12个人在场上了
Ars.havin - 10/25/2010 9:48:00 AM
曼尼奇说的不错。阿森纳其实打的一点都不好。幸好几乎是整场都是11打10。
ajew - 10/25/2010 12:42:00 PM
对于本场比赛的红牌,曼奇尼认为“坐在教练席上很难看清。” 哈哈哈哈哈哈:default12:
stussy574 - 10/25/2010 3:05:00 PM
主场见~~
boss - 10/25/2010 7:04:00 PM
11打11胜负难分:default6:
小克 - 10/25/2010 7:11:00 PM
自己猪头,派个幼齿上场,还做什么11打11的梦 搞得好像阿森纳不是凭本事搞下去一个似地
fly - 10/25/2010 7:3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0-25 9:08:00 发表 TOURE跳槽的时候,记得当时说一定要把RICHARDS作为添头,可惜啊, 一比较CLICHY是那么的次
米卡理查斯有身体有速度,很邪恶~~~:default14:
boss - 10/25/2010 7:49:00 PM
原帖由 fly 于 2010-10-25 19:39: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0-25 9:08:00 发表 TOURE跳槽的时候,记得当时说一定要把RICHARDS作为添头,可惜啊, 一比较CLICHY是那么的次
米卡理查斯有身体有速度,很邪恶~~~:default1......
j-保定,有蛋定有身体还有脚下技术还有边后卫有中后卫:default14:
小克 - 10/25/2010 7:53:00 PM
理查兹身体条件和速度太变态了
chenping - 10/25/2010 8:42:00 PM
同意!
杜加里 - 10/26/2010 8:59:00 AM
我操你个曼奇尼,妈的,你个德容把人腿铲断了都不给牌,当然觉得红牌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奇尼:曼城踢得很不错 11打11能击败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