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晚看见这条狗的发型,我想起了忘了很久的一件事
EX2000 - 10/25/2010 8:54:00 AM
家里拖把要换了:default7:

附件: Snap1.jpg
GiGi@Leung - 10/25/2010 8:56:00 AM
我的显示器也要换了......  >"<
yytlove - 10/25/2010 9:00:00 AM
昨天下半场开始前 宋把这狗的绒线帽摘了:default7:
bcw - 10/25/2010 9:01:00 AM
八月就是狗粮吃多了  长的这么白痴
EX2000 - 10/25/2010 9:05:00 AM
狗品差,给它狗粮也不会吃
nainaijie - 10/25/2010 9:58:00 AM
我给我家比熊吃福摩三文鱼,图片里那位吃点宝路之类的4D粮就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59:00 AM
SAGNA的防守很差,守不住这个狗.
ajew - 10/25/2010 12:44:00 PM
说实话 狗有一次摆脱动作还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看见这条狗的发型,我想起了忘了很久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