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2000 - 10/25/2010 8:54:00 AM
家里拖把要换了:default7:
附件:
Snap1.jpg
GiGi@Leung - 10/25/2010 8:56:00 AM
我的显示器也要换了...... >"<
yytlove - 10/25/2010 9:00:00 AM
昨天下半场开始前 宋把这狗的绒线帽摘了:default7:
bcw - 10/25/2010 9:01:00 AM
八月就是狗粮吃多了 长的这么白痴
EX2000 - 10/25/2010 9:05:00 AM
狗品差,给它狗粮也不会吃
nainaijie - 10/25/2010 9:58:00 AM
我给我家比熊吃福摩三文鱼,图片里那位吃点宝路之类的4D粮就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59:00 AM
SAGNA的防守很差,守不住这个狗.
ajew - 10/25/2010 12:44:00 PM
说实话 狗有一次摆脱动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