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wolf - 10/25/2010 12:51:00 PM
英国在反思 他们世界杯为什么失利 ,很大部分就是因为英国国内裁判过于松散的判罚,导致没没遇到世界强队犯规过多而被罚点球,或者红牌,再就是过于松散的判罚也导致很多技术型球员频繁伤病
ajew - 10/25/2010 1:0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0-25 9:03:00 发表
如果那个不是红牌,那个不是点球,
你只能说裁判垃圾,不专业.
本场主裁判是非常的出色,就算是边裁有次错判,他都正确判罚. |
问题是英超出色的裁判寥寥无几
stussy574 - 10/25/2010 3:02:00 PM
裁判的确NICE~~~收身换发型...信心都上来了..看到叫其它走开那时的气势..比曼联对斯托克城那个好多了...
dickkan - 10/25/2010 5:15:00 PM
按照球例,给红牌是合理的,至于合不合情,那就各有各的看法了
boss - 10/25/2010 6:43:00 PM
我认为赢在曼奇尼....:default12:
eastlife - 10/25/2010 7:53:00 PM
这裁判不像大家说得那样严格。红牌是不得不发出去的。而随后阿森纳的黄牌,以及曼城下半场开始阶段动作一个比一个大,这都是裁判故意的找平衡造成的吧。记得小法中圈附近盘带的时候,被德容从正后方端起来,随后把球抢走,打死我也不信那不是严重犯规。下半场有段时间曼城队伍连续作出大的动作,裁判个二笔只在那摇头。永远不相信英超的裁判。
leonardoleung - 10/25/2010 9:31:00 PM
LZ和那猪头解说说的一模一样啊,红牌肯定没问题,因为单刀了,点球因为法布先碰到球,孔帕尼下脚慢了才会放到法布,肯定是犯规,第三球也没出界,球都没完全出界,为什么出界啊????????????
五芒星 - 10/27/2010 12:59:00 AM
LZ有自虐倾向
鉴定完毕
Destiney - 10/27/2010 8:34:00 AM
红牌没问题 点球可以商榷 英超赛场 这样能顶住什么主客场压力公平判罚的裁判真是太少了
ukyo - 10/27/2010 8:54:00 AM
3:0的结果显然和开场5分钟对方就罚下一人有直接关系
至于为何出现如此情况就不讨论了
ps:羡慕楼上 我也想去酋长球场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