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神枪守望者 - 10/25/2010 8:57:00 AM
要不是开了裁判利已模式,我们能不能赢,不好说,上半场的那个红牌,依照英超以往的判罚尺度来说,最多也就一黄牌,还要法布的那个点球,其实也就50 50的机会,很难说就是点球,要知道法布没有完全地把球护住,要知道这是人家的地盘,今天利好都在我们这边。
在看这场球之前,看过了车子,曼联的比赛,当看到他们都赢了,再看这场不由的心情不紧张,整个上半场多打一人,场面上曼城并不输,小新几乎要被爆了,还好我们法比也开了外挂,还好他们早早的被罚下一人,不然输赢真不好说。
几个利好,法比最近喝鸡血了,希望一直保持下去,N8,F4兼容性越来越好,自信帝也回来了,加上制造帝一如继往的刷红牌与点球,我们中前场不缺人,V5也快复出了,挺过这几场,冬季再入手一中卫前四是有机会滴,冠军也可以YY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03:00 AM
如果那个不是红牌,那个不是点球,
你只能说裁判垃圾,不专业.
本场主裁判是非常的出色,就算是边裁有次错判,他都正确判罚.
dzanglin - 10/25/2010 9:08:00 AM
楼主是不是唐蒙呀,开场5分钟那个给张红牌的判罚时非常准确的。
leems - 10/25/2010 9:08:00 AM
慢镜重播看得非常清楚,那个点球还需要怀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11:00 AM
英格兰联赛看来就这么一个有水平的裁判.
有威信力..
dickkan - 10/25/2010 9:14:00 AM
楼主不要不懂装懂,昨晚裁判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红牌,点球都是毫无疑问的,对手要怪就怪几次失误都是自己的球员太鲁莽了
hwb - 10/25/2010 9:24:00 AM
红牌绝对没有争议的。。
点球也是50%
roger663 - 10/25/2010 9:26:00 AM
严重不同意,红牌完全木有问题,点球也木有问题
swathbd - 10/25/2010 9:32:00 AM
唉~~~大家都指责楼主,如果反过来,阿森纳被判点球,大家又打算怎么说呢?
swathbd - 10/25/2010 9:33:00 AM
不好意思,说错了,是红牌!
henryliu - 10/25/2010 9:35:00 AM
这个裁判我挺喜欢,以后阿森纳的比赛都让他吹吧
nainaijie - 10/25/2010 9:48:00 AM
红牌绝对没争议
点球可以不吹
adolf5183 - 10/25/2010 9:51:00 AM
红牌没有问题,点球是边裁先摇旗的哦。
fimp - 10/25/2010 9:51:00 AM
最后一个进球前,也天晓得纳斯里那个边路球到底有没有出界。。。:default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9:54:00 AM
从转播的角度看,是没有完全出界
就一剑 - 10/25/2010 9:57:00 AM
被阿森纳制造出这种机会,只能说是mc自己的问题
不见得对mu。海鲜阿森纳会拿到这么多能制造红牌,点球的机会
henryliu - 10/25/2010 10:08: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10-25 9:48:00 发表
红牌绝对没争议
点球可以不吹 |
点球等于没吹
小克 - 10/25/2010 10:27:00 AM
关于红牌···
从我在场下的角度看,这是红牌,而且裁判也没得选择。
上半场的铲球次数···
红牌出示之后,比赛变得更刺激了。我们吃到了一些黄牌,我感觉这来得太快了,但随后避免得到第二张就显得很重要。我在半场时要求队员保持专注、积极的比赛、努力攻入第二粒进球。我们要努力专注于比赛之中,不能只是捍卫领先优势。整场比赛你可以看到,当比分还不是2比0的时候,我们踢上去感觉“我们需要获胜、我们需要获胜”,有点束手束脚。但2比0之后,比赛就变得容易了。
这是温格赛后针对红牌和第二粒进球,都是一个裁判,怪裁判就没劲了,特维斯有本事像贝尔一样站出来呀
其实11打10有时候未必一定会赢,一度15分钟内连吃4张黄牌,很容易被罚下一人,只能说昨天踢得好,压住了
曼城
haigao1977 - 10/25/2010 10:58:00 AM
全世界都有假球
carter1551 - 10/25/2010 11:07:00 AM
一吹我就知道绝对红牌,最后一个后卫还不红牌,还做什么裁判,楼主看过多少场球啊
Liyi大帝 - 10/25/2010 11:24:00 AM
红牌是一点疑问也没有的,您不信服可以自己读读球例,越位都是卡的分毫不差,点球难道就不能严格吗,判得一点问题没有. 这场也给了我们很多张黄牌不觉得有什么偏颇问题.
Ars.havin - 10/25/2010 11:24:00 AM
对方一个点球,一个红牌。我们是4张黄牌,而且集中在后腰和中卫身上。
要说裁判有问题的话,我觉得只能说他的判罚尺度太严格了,不能说有偏袒。
Tony.Adams - 10/25/2010 11:26:00 AM
红牌绝对没问题,点球可判可不判
曼奇尼也是莫名其妙,明明有莱斯科特和博阿滕不用,搞个小将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出任主力中卫;很幸运的是,对手的昏招被我们很好的把握住了,但下次也许不会有这样的运气了
另外,制造帝之类的还是少吹了,好好练练自己的基本功吧,一个射门都不会的前锋岂能长久,从来没听说哪个攻击球员靠制造红牌点球混日子的,一旦制造帝之类的名声传开来,以后裁判会对你另眼相看的;就好像C罗,大家都说他跳水,结果现在C罗很多明明被对手侵犯了,裁判也会视而不见
GiGi@Leung - 10/25/2010 11:27: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0-25 11:24:00 发表
对方一个点球,一个红牌。我们是4张黄牌,而且集中在后腰和中文身上。
要说裁判有问题的话,我觉得只能说他的判罚尺度太严格了,不能说有偏袒。 |
我们的黄牌,有一部分是因为裁判在判罚红牌之后找平衡造成的.
其实很多动作,在一般的英超比赛里,是不可能严重到出黄牌的.
Liyi大帝 - 10/25/2010 11:31:00 AM
再说了这明摆着是曼城自视过高抽自己嘴巴,放着阿德巴约、约翰逊不用,上特维斯打460,这不明摆着要跟阿森纳叫板对攻地面渗透吗,这种比赛要是没拿下来气势上就真被曼城压着了!!
xiu_song - 10/25/2010 11:47:00 AM
想想那年欧冠决赛的红牌吧,没的说的
cesc1989 - 10/25/2010 11:52:00 AM
那个红牌放到中超来也是红牌,走不掉的,楼主高兴个啥
Ars.havin - 10/25/2010 12:09:00 PM
只能说裁判的判罚比较严格。谈不上有所偏袒。
剑心23 - 10/25/2010 12:38:00 PM
红牌没有问题,点球的话看裁判了,判或不判都可以接受,机会的话都差不多,对方也有很好的机会,只是到了比赛后半段他们已经明显跑不动了,我们的防守还是非常糟糕,中卫就不说了,问题多多,幸亏今天法比发挥不错,希望保持下去吧。。。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2:41:00 PM
呵呵,红牌是非常合理的,因为他是最后一个防守,点球也没有问题,因为太明显了,裁判当初吹罚,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