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豪言不惧曼城15打11 拒谈夺冠只等蓝军犯错
george.arsenal - 10/25/2010 11:47: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表示,即使曼城以15打11,阿森纳也依然能够取胜……        包括曼奇尼在内的曼城人都认为,如果不是曼城开赛仅5分钟就被罚下了博雅塔,曼城以11vs11打满全场未必会输,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针锋相对指出:即使曼城以15打11,阿森纳依然可以赢球!      很显然,小法所指多出的那4人便是裁判,在这场比赛中,小法带领队友以牙还牙、以暴易暴,不仅一举打沉了对方的反扑势头,还证明了阿森纳绝非软蛋球队,不满裁判执法偏帮曼城的小法说:“就算他们以15打11,我们仍旧可以赢下比赛,不管谁为阿森纳上场,我们总是想要大举进攻,我们的打法让对方很难阻止我们,我们总是踢流畅的进攻足球,当我们打出我们的风格,对手很难阻止我们。”        在这场胜利之后,阿森纳、曼城和曼联同积17分对切尔西紧追不舍,罚丢了点球但仍被评了8分的小法说:“现在说谁是夺冠热门还太早,切尔西看起来非常强壮,但他们仍要面对许多强队,我们会等着看他们的表现,但我们会保持冷静,这是一场对一支好球队的胜利,仅此而已,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        温格也对阿森纳球员以适当的“暴力”顶住了曼城的反扑势头、并且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感到很满意:“在这里取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加强了球队的信念,那张红牌让我们更有优势,但我们踢得了很聪明和很冷静,我们已经学会成熟地应对这种困难,我们以聪明的方式应对比赛的困难。”
yaaaaa - 10/25/2010 11:59:00 AM
确实切狗不犯错的话,很难赶上
Ars.havin - 10/25/2010 12:06:00 PM
曼城上半场对小法的盯防非常严密。
小克 - 10/25/2010 12:20:00 PM
说的对,这才是队长 不像有些人,球还没踢,已经漏尿啦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25/2010 12:40:00 PM
小法....:default11:
hwb - 10/25/2010 12:43:00 PM
说得好。。不错昨天场上就2个西班牙人。。都是重点侵犯对象..
ajew - 10/25/2010 12:4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5 12:20:00 发表 说的对,这才是队长 不像有些人,球还没踢,已经漏尿啦
我猜猜这说的是谁~:default12:
小克 - 10/25/2010 12:51:00 PM
呵呵,很多
LOVE阿仙奴 - 10/25/2010 2:54: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25 12:49: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5 12:20:00 发表 说的对,这才是队长 不像有些人,球还没踢,已经漏尿啦
我猜猜这说的是谁~:default12:
估计是在比赛刚开贴,整天说“我厂的第三场失利要来了,我厂要被曼城完爆”等之类说话的人。:default8: :default8:
leems - 10/25/2010 4:05:00 PM
首先要做到自己不犯错,才能等待切尔西丢分
埃布埃 - 10/25/2010 9:2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0-25 12:06:00 发表 曼城上半场对小法的盯防非常严密。
值得欣慰的是,昨天我们中场面对敌人的强悍表现得灰常的强硬。。。
htom - 10/25/2010 9:31:00 PM
其儿媳的老人下半年体能不知道会怎么样? 最近德罗巴和兰帕德的伤病也开始多起来了 加油阿森纳
LOVE阿仙奴 - 10/25/2010 10:09:00 PM
如果能延续昨晚打曼城的状态,我厂还是有戏的。:default11: :default11:
westenstar - 10/26/2010 8:14:00 AM
说句泼冷水的话,如果赢了几场又飘飘然的话,很快又会被打回原形,不要忘了每个赛季厂子到一月前都是成绩斐然的,关键要看魔鬼赛程的时候,不要说等车子,曼联犯错,谁能保证自己不犯错啊,还是靠自己去拼赢每一场才能有所保证,自己赢才是硬道理。。。
msgongyi - 10/26/2010 9:14:00 AM
不能等别人犯错,关键要保证自己别犯错啊
stussy574 - 10/26/2010 7:04:00 PM
说得好...只等蓝军犯错..
boss - 10/26/2010 7:07:00 PM
原帖由 msgongyi 于 2010-10-26 9:14:00 发表 不能等别人犯错,关键要保证自己别犯错啊
认同:default12:
Allen3 - 10/26/2010 7:17:00 P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0-26 8:14:00 发表 说句泼冷水的话,如果赢了几场又飘飘然的话,很快又会被打回原形,不要忘了每个赛季厂子到一月前都是成绩斐然的,关键要看魔鬼赛程的时候,不要说等车子,曼联犯错,谁能保证自己不犯错啊,还是靠自己去拼赢每一场才能有所保证,自己赢才是硬道理。。。
强烈同意 去年我们打完魔鬼赛程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可惜后来客场平伯明翰后泄气客场三连败 另外小法已经辟谣了 又是记者的曲解 I never said we would beat city with 15 men, i said that even if they were 15 players, we´d have still try to go for the victory as usual.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豪言不惧曼城15打11 拒谈夺冠只等蓝军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