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显然,小法所指多出的那4人便是裁判,在这场比赛中,小法带领队友以牙还牙、以暴易暴,不仅一举打沉了对方的反扑势头,还证明了阿森纳绝非软蛋球队,不满裁判执法偏帮曼城的小法说:“就算他们以15打11,我们仍旧可以赢下比赛,不管谁为阿森纳上场,我们总是想要大举进攻,我们的打法让对方很难阻止我们,我们总是踢流畅的进攻足球,当我们打出我们的风格,对手很难阻止我们。”
在这场胜利之后,阿森纳、曼城和曼联同积17分对切尔西紧追不舍,罚丢了点球但仍被评了8分的小法说:“现在说谁是夺冠热门还太早,切尔西看起来非常强壮,但他们仍要面对许多强队,我们会等着看他们的表现,但我们会保持冷静,这是一场对一支好球队的胜利,仅此而已,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
温格也对阿森纳球员以适当的“暴力”顶住了曼城的反扑势头、并且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感到很满意:“在这里取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加强了球队的信念,那张红牌让我们更有优势,但我们踢得了很聪明和很冷静,我们已经学会成熟地应对这种困难,我们以聪明的方式应对比赛的困难。”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5 12:20:00 发表 说的对,这才是队长 不像有些人,球还没踢,已经漏尿啦 |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25 12:49:00 发表 |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0-25 12:06:00 发表 曼城上半场对小法的盯防非常严密。 |
原帖由 msgongyi 于 2010-10-26 9:14:00 发表 不能等别人犯错,关键要保证自己别犯错啊 |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0-26 8:14:00 发表 说句泼冷水的话,如果赢了几场又飘飘然的话,很快又会被打回原形,不要忘了每个赛季厂子到一月前都是成绩斐然的,关键要看魔鬼赛程的时候,不要说等车子,曼联犯错,谁能保证自己不犯错啊,还是靠自己去拼赢每一场才能有所保证,自己赢才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