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zanglin - 10/25/2010 12:25:00 PM
应该说,德尼尔森的表现这几年没有什么进步,昨晚的表现也是一般。宋、甚至萨尼亚的发型是成功的,德神的新发型呢?
小克 - 10/25/2010 12:28:00 PM
省了一笔烫发的费用
ajew - 10/25/2010 12:50:00 PM
看了阿德狗的发型 你就会很宽容
stussy574 - 10/25/2010 3:12:00 PM
总感觉宋哥的头发有时是银色..有时还带一点金色.
pires84917 - 10/25/2010 3:51:00 PM
很脑残的发型,像个娘们
dickkan - 10/25/2010 5:18:00 PM
巴萨快把他买了吧,一个在场上可有可无的人,老是传一些传了等于没传的球,
在场上几乎没点意义
钟爱枪手 - 10/25/2010 5:34:00 PM
得神昨晚踢的不差的,发型到是很一般,呵呵呵: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Liyi大帝 - 10/25/2010 6:11:00 PM
智慧与无私掩盖了德神的数据。
Liyi大帝 - 10/25/2010 6:12:00 PM
有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三德子还可以继续在阿森纳踢球!!!!!!!!!!!!!
Allen3 - 10/25/2010 6:51:00 PM
D15昨晚踢的很好啊
不再是横穿帝回传帝了
该出球一脚出球
该向前就拿球向前
串联做的不错
加上飞铲特维斯的那脚看的也很过瘾
说不定是特维斯受伤下场的主因
不过比赛时一直担惊受怕他2黄变1红
boss - 10/25/2010 6:52: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25 18:51:00 发表
D15昨晚踢的很好啊
不再是横穿帝回传帝了
该出球一脚出球
该向前就拿球向前
串联做的不错
加上飞铲特维斯的那脚看的也很过瘾
说不定是特维斯受伤下场的主因
不过比赛时一直担惊受怕他2黄变1红 |
跟法布一比,差距明显啊:default8:
boss - 10/25/2010 7:12:00 PM
德神,迪亚比,朱鲁。我重点黑对象:default10:
Allen3 - 10/25/2010 7:14:00 PM
不能拿法队拿来比。。。
队中具有法队控制调度特别是直塞能力的
现在看来暂时N8,S17甚至是R7都不具备
D15如果继续稳定提高的话
至少是中场第三人一个不错的选择
靠他独担大任暂时是不现实的
不过法队和风骚宋身边虎视眈眈第三个位置的还有二爷威胁拉姆西
小克 - 10/25/2010 7:17:00 PM
那咋办捏
boss - 10/25/2010 7:18:00 PM
boss给德神的机会是最多吧,但我觉得最令人失望的也是他。。
说他的好处是稳健吧,却过两年还是没有明显的进步能力。
但愿是我看错了。
boss - 10/25/2010 7:20:00 PM
没怎么,我黑是闹着玩,不是真黑:default10:
Allen3 - 10/25/2010 7:31:00 PM
前2个赛季我也黑他
今季出场不多
不过10楼只是对昨天表现的评价
当然其中有很大原因是对手中场少人
压力减小
按照以往经验不排除下场被打回原型的可能
:default10:
小克 - 10/25/2010 7:58:00 PM
德尼尔森当不了主角,最适合围着小法到处跑
目前就是工兵的角色
eastlife - 10/25/2010 8:13:00 PM
觉得德尼尔森这一场踢得不错,至少在方式方法上比迪亚比强的多了。
johnchen01 - 10/25/2010 8:30:00 PM
不算差吧?
chenping - 10/25/2010 8:37:00 PM
比宋少了些非洲霸气
junichi - 10/25/2010 9:04:00 PM
德神远射欲望在我厂还算强的~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