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己制造的点球该不该自己主罚?
xiu_song - 10/25/2010 12:33:00 PM
纯技术提问……
Holyshare - 10/25/2010 12:36:00 PM
不应该 从理论上讲 自己造自己罚 只算一次进球 自己造别人罚 是一次助攻一次进球 本来只有一个人可以拿进球奖金 慷慨一点就可以一次助攻奖金和一次进球奖金 两个人平分一下 最好不过 当然 前提是 合约里面有助攻奖金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2:38:00 PM
呵呵,没办法,小法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25/2010 12:42:00 PM
这是勇于承担责任的表现. 与谁造的点球无关, 我倒想队里有几个人一齐挣一下. 不象上次你推我让,
ajew - 10/25/2010 12:52:00 PM
扔骰子看谁来射 前提是 对方也扔骰子看谁来扑:default2:
小克 - 10/25/2010 12:54:00 PM
当时下意识就感觉小法信心有点不足,纯感觉 真想抽自己一耳光
xiu_song2 - 10/25/2010 1:39:00 PM
我觉得自己制造的点球,主罚的时候心理会受影响
iceiji - 10/25/2010 3:16:00 PM
红尘里没有应不应该…… 阿弥陀佛……
fimp - 10/25/2010 3:40:00 PM
我当时就在想,要是让纳斯里去罚就好了。结果法队。。。
EX2000 - 10/25/2010 3:53:00 PM
好在这次有惊无险
nuiw - 10/25/2010 4:18:00 PM
对方门将当时太冷静了,谁踢都不一定进
兵工厂小兵 - 10/25/2010 4:20:00 PM
換成CM的話果斷製造點球的不主罰。。大家都懂的。
dickkan - 10/25/2010 5:12:00 PM
造点球也算助攻?印象中查马克造了几个点球了吧,怎么助攻榜上没有他的名字呢?
boss - 10/25/2010 6:51:00 PM
应该首先由教练决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制造的点球该不该自己主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