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法队罚丢点球
dzanglin - 10/25/2010 12:36:00 PM
也许是法队刚刚伤愈复出,体力和精神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昨晚发点球时,失去了以前的犀利,动作较缓慢,被哈特提前预判。但愿过以后的场次会有所提高,也但愿没有受到赛季初转会风波的影响。
hwb - 10/25/2010 12:41:00 PM
那是压力啊。。欧冠他也已经罚进一个非常漂亮的点球了。
ajew - 10/25/2010 12:51:00 PM
感觉还是该交给n8
GiGi@Leung - 10/25/2010 12:58:00 PM
巴斯滕和Bergy也罚丢过点球...
小克 - 10/25/2010 12:59:00 PM
罚丢个球嘛,球大的事,继续
叶恭介 - 10/25/2010 1:04:00 PM
:default2: 罗西基表示很大压力
dickkan - 10/25/2010 5:20:00 PM
信心缺乏的表现
钟爱枪手 - 10/25/2010 5:35:00 PM
如果让给牛8那就好多了,呵呵~~~
boss - 10/25/2010 6:42:00 PM
确实是射得太差了...法布的射门功力还不够高
37°2 - 10/25/2010 6:4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5 12:59:00 发表 罚丢个球嘛,球大的事,继续
boss - 10/25/2010 6:50: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25 12:51:00 发表 感觉还是该交给n8
赢了球就说罚丢点球居然是小事?我汗:default10: .... 决定点球手是个重要的事情好不好,往往很多事是由细节决定的。。 最后我是说,罚点球还是交给n8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法队罚丢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