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33:00 PM
如果范佩西健康,那本特纳就给他当替补,如果本特纳也伤了,那我厂就没有自己的正印中锋。教授实在忍无可忍,因此免费签来了查马克。查马克来了,也用良好的表现征服了教授的心,虽然没有完全融入兵工厂,但那是迟早的事。在这个疯狂的夜晚,本特纳回归了,而且用4分钟的时间就攻破了由乔哈特把守的大门,要知道查马克是游荡了80多分钟也无法破门,连法布雷加斯的点球也被他没收。这个时候你不得不佩服大本的射术和机会的把握能力,这些显然是在查马克之上,当然本场比赛查马克也应记一功,他让曼城早早打上一个,有利我厂!!!
如今2大锋霸摆在教授面前,要不一起上,要不轮休;如果范佩西也健康归来,呵呵~~~那该如何是好!!!有些东西很难想象的,如果只有一个人拥有,那他就可以不那么担心会失去,如果变成了2个人,那顶多就各分一份,如果又来了一个人,那大家都要相互提防了。呵呵呵~~~这个时候范佩西岂能不急啊。说不定这次他复出就不叫玻璃人了,变身成钢铁人!!! ,当今的兵工厂可谓全面开花,那些中场球员都会跃跃欲试。要是摆2个锋霸,都不知道要把哪个仁兄给拿下,呵呵呵~~~这时教授又要摇摇头,皱皱眉了: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xiu_song2 - 10/25/2010 1:36:00 PM
教授不轮换是个问题
钟爱枪手 - 10/25/2010 1:38:00 PM
原帖由 xiu_song2 于 2010-10-25 13:36:00 发表
教授不轮换是个问题 |
是啊,这个我非常的不明,没人用也愁,有人用更愁:default8:
小克 - 10/25/2010 1:46:00 PM
楼主太乐观了,在我厂,从来不要担心不伤病的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2:16:00 PM
我想问,VELA哪去了??
之前替补CHAMAKH都有锦上添花的表现.
还有祖宗杯和联赛杯呢..
stussy574 - 10/25/2010 2:52:00 PM
每次不是幸福了几轮...有些人又要进去了...希望球队信心上来了...伤病可以减少吧
一枪毖命 - 10/25/2010 3:08:00 PM
大本的浪射也不是一俩天 查马来我厂打了才10来场 还在磨合
nainaijie - 10/25/2010 3:15:00 PM
前锋线本特纳,我考,贝拉都是主要轮换队员;阿沙纹和罗西基年纪上去了,贝拉我靠机会越来越多的;范佩西就直接OUT吧。
迪亚比和本特纳开窍的话,我厂进攻还能上个档次
pires84917 - 10/25/2010 3:53:00 PM
查马克打替补太浪费了
westenstar - 10/25/2010 3:5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5 13:46:00 发表
楼主太乐观了,在我厂,从来不要担心不伤病的问题 |
有同感,每个赛季上半程伤病的不多,后半程都会风水轮流转,你伤完到我病
sword - 10/25/2010 3:56:00 PM
再打几场旺热说不定又没有这样的烦恼了
fflowers - 10/25/2010 4:01:00 PM
V11边路没问题
大本倒是经常打边路
那就没难题了
如果正统一点 那442吧
NOBONAGA - 10/25/2010 4:03:00 PM
大本是浪射,大马是不射,都需要改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10 4:06:00 PM
目前来说,即使
中锋/RVP/BENDTNER回来,CHAMAKH首发.
只是直接任意球没人罚了..
我觉得三个后腰有点儿,纠结.
战术纪律性最好的应该是WILSHERE和DENILSON了.
dickkan - 10/25/2010 5:19:00 PM
不用想,在温格的心目中一贯都是论资排辈的,根本不是考虑哪个状态好,哪个不好
hubert_gao - 10/25/2010 6:30:00 PM
教授的轮换真的不怎么样,这其实是很有学问,看看NBA 就知道了,人家的赛程还要密呢
yaaaaa - 10/25/2010 6:30:00 PM
我厂更需要制造帝大于自信帝
boss - 10/25/2010 6:41:00 PM
支持杀马继续首发:default6:
frahl - 10/25/2010 6:56:00 PM
轮换这个问题在伤病面前完全不值得一提。。。。
戴亚比 - 10/25/2010 8:12:00 PM
chamakh带来的是前场质变
chenping - 10/25/2010 8:41:00 PM
10号复出才是最大的幸福。
junichi - 10/25/2010 8:53:00 PM
大本可是有超级替补的卡牌哟~~
wayeah - 10/25/2010 9:01:00 PM
查马克弄上去就是为了拿点球~
埃布埃 - 10/25/2010 9:03:00 PM
查马克的位置越来越不可动摇,他的防守意识和前场覆盖面,都是其它几个前锋所不具有的。。
范佩西、大本、贝拉都没有他的跑动,在沙皇经常矗立前场的情况下,他的跑动和回撤可以给中后场带来很多调整时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10 8:45:00 A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10-25 21:03:00 发表
查马克的位置越来越不可动摇,他的防守意识和前场覆盖面,都是其它几个前锋所不具有的。。
范佩西、大本、贝拉都没有他的跑动,在沙皇经常矗立前场的情况下,他的跑动和回撤可以给中后场带来很多调整时间。。 |
zero - 10/27/2010 12:35:00 AM
马克战术意义大于大本
再说啦,有点竞争不好吗,谁状态好上谁
黄学民 - 10/28/2010 8:03:00 AM
范佩西不存在位置冲突啊它可以打前场很多位置,如果打范范喜欢的影子前锋也不至于受这么多伤啊
ajew - 10/28/2010 12:14:00 PM
完全不用考虑飞机的问题 出来就让他打边 和沙文自己协商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