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周中的联赛杯应该能看到小波兰了吧 拭目以待
37°2 - 10/25/2010 7:02:00 PM
曼诺内租借出去了,阿穆尼亚很大可能“手部伤势还在恢复中”,大波兰逐渐上位了,比他还先一步来阿森纳的小波兰就先逐渐坐稳2号门将吧,让阿穆尼亚彻底无翻身之日。 关于法比安斯基的能力,同胞将什琴斯尼评价:“我认为他还会继续提升,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如果他能再增强点自信,他将成为世界级门将。”在什琴斯尼看来,前辈过去的问题只是因为“他每个月只能踢一场比赛”。 什琴斯尼人也谈到了自己在一线队的发展:“本赛季我更加接近一线队了,这是我的目标,但是我仍在等待机会,当有机会出场时我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纽卡斯尔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会在明天考察完伤病情况之后,再决定周中的出阵名单。”本场完胜曼城之后,温格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周中的联赛杯,甚至是势在必得。要知道本赛季的联赛杯中,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等强队已然纷纷落马,而摆在温格面前的,也仅有曼联一只拦路虎而已。 那么只要再击败曼联,阿森纳人突破5年无冠的尴尬,就变得唾手可得了。
boss - 10/25/2010 7:02:00 PM
可以考察一下,是不是说得那么神。。。
37°2 - 10/25/2010 7:03:00 PM
小波兰赶快续约吧,心慌慌啊:default1:
小克 - 10/25/2010 7:06:00 PM
打纽卡小心高球
37°2 - 10/25/2010 7:14:00 PM
杜加里 - 10/25/2010 7:48:00 PM
原来你挤走的是曼侬,晕
junichi - 10/25/2010 9:08:00 PM
应该要上~:default2:
leems - 10/25/2010 9:11:00 PM
样子长得不行:default6:
杜加里 - 10/26/2010 8:55:00 AM
还希望能看到兰斯布里
钟爱枪手 - 10/26/2010 9:34:00 AM
应该让他上上,免得自由转会走人,成美利达第二: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0/26/2010 12:29:00 PM
如果这场比赛小波兰上的话,估计阿木冬季就要转会走人了。: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10/26/2010 6:55:00 PM
NICE....但还有曼联...
37°2 - 10/28/2010 5:14:00 AM
霸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中的联赛杯应该能看到小波兰了吧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