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阿森纳确实利用了人数优势击败曼城...
george.arsenal - 10/26/2010 8:27:00 AM
相对于不怕15名曼城球队一起登场比赛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的言论则显得更为实在... Andrey Arshavin - Arsenal, (Getty Images)        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本队3-0客场完胜曼城的比赛结束后,针对曼城主帅曼奇尼对于当值主裁判对于博雅塔红牌处罚的抱怨,曾说出了“即便曼城有15人比赛,我们依旧能够取胜”的话。        但阿森纳阵中的另一名阵中球员阿尔沙文却对于本场比赛有着自己不同的感悟,俄罗斯人承认克拉腾伯格在开场5分钟给予曼城后卫博雅塔的红牌,帮助阿森纳的最终获胜奠定了巨大的优势。        阿尔沙文告诉阿森纳俱乐部官网的记者:“对手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表现很出色,幸亏我们的门将(法比安斯基)做出了关键的扑救。而随后对手领受的红牌则改变的状况,阿森纳所做的事情就是趁机利用好场上的人数优势,我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我不能说这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整个上半场,主队都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在自家主场寸土必争。如果我们没有打进第二粒进球,对手将会一直将这个势头延续下去的。曼城在主场踢得很有气势、进攻也有威胁。如果他们要是如愿破门得分,比赛定会变得更加困难。”        “不过现在我们可以用一种轻松的心态看待这场比赛,也可以享受胜利的结果了。我们在比赛中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从而以大比分取胜。与切尔西的竞争依然还在继续,我们应该趁机将如此优秀的势头延续下去,争取赢得各项赛事每场比赛的胜利。”        “周三我们就将继续前行(联赛杯遭遇纽卡斯尔)!”阿尔沙文最后说道。(Goal.com)
lanros - 10/26/2010 8:32:00 AM
很早很强大
Ars.havin - 10/26/2010 9:06:00 AM
阿莎还算冷静。 11打11,阿森纳很有可能要输3个球。
钟爱枪手 - 10/26/2010 9:30:00 AM
实实在在,这才是阿尔沙文: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ajew - 10/26/2010 9:44:00 AM
感觉沙文各方面都老了 不过希望转型成功
leems - 10/26/2010 9:57:00 AM
周三我们就将继续前行
yaaaaa - 10/26/2010 10:06:00 AM
能利用的一定要利用好
bcw - 10/26/2010 10:24: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26 9:44:00 发表 感觉沙文各方面都老了 不过希望转型成功
的确阿沙文处于转型期,很矛盾的时期,想突破但是速度和身体素质都不如去年,变向明显慢一拍。有时候试图学习罗西基一脚传球,但是却又传的不准确。希望阿沙文尽快调整好,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cloudlgr - 10/26/2010 11:11:00 AM
现在的ARSENAL抗行力实在太差..0304哪帮也不是场场压着人打.打就是一两个机会就进球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10 11:11:00 AM
只是担心, 假如当时不是对手犯规,不是红牌,CHAMAKH会不会射入这么关键的单刀机会呢? 还是象以前的恶心畜生那样浪费单刀? 可惜,这么好的红牌和禁区前的定位球,我们没有好手射进去,而玩了一个战术配合,最后以ARSHAVIN被抢断浪费 假如我们有定位球好手,我们进了顶位球,还多踢一人,那真是创造帝了.
george.arsenal - 10/26/2010 11:15:00 AM
如果11打11,对手能不能利用好朱鲁这个软肋,我看丢球是必然,少了一个人,特维斯累的够呛,席尔瓦得到的支持不够,尽管如此,朱鲁依然太过狼狈
小克 - 10/26/2010 11:34:00 AM
马后炮有何意义,我还说假如曼城没有被收购嘞
stussy574 - 10/26/2010 6:57:00 PM
我们还有主场可以证明...
Ars.havin - 10/27/2010 12:00:00 AM
沙文该努力了。这么下去就没主力了。小法和沃尔科特已经复出,中场一下子就人满为患了。
cloudlgr - 10/27/2010 2:00:00 AM
整场比赛我看见那个猪鲁就反胃..没有速度..没有技术没有经验..幸好他们打少一个.
mixray - 10/27/2010 5:09:00 AM
沙皇再不给力不行了, 我厂中场好手够多, 前锋大本复出了更不用说了.....要加油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阿森纳确实利用了人数优势击败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