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8看起来不止23岁,呵呵呵
钟爱枪手 - 10/26/2010 9:52:00 AM
N8近来大爆发,惹得大家笑哈哈。包括热刺的主教练都在赞扬,:说超级萨米尔爆发是关键,日后必成兵工厂利器。而温格也在赛后对爱徒大家赞赏,:纳斯里已经23岁了,他的身体变强壮了,门前一脚较之前好多了,单对单的能力也提升了。这话倒不是吹的,本赛季10场比赛贡献7个进球+3个助攻,真的是N8变牛8,大家笑哈哈啊:default15: :default15: :default15: 不过我怎么看那小子都不止23岁,有图片为证

附件: N8.jpg
ˊ尕呆Ъ - 10/26/2010 10:34:00 AM
  表现是有很大进步.   但不知为什么..见到他控球..有种厌恶感.. 很拖泥带水.. :default1:
andora89 - 10/26/2010 10:42:00 AM
一直很牛呀:default6:
andora89 - 10/26/2010 10:4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cw - 10/26/2010 11:21:00 AM
可爱极了。。。。。。。
johnchen01 - 10/26/2010 11:26:00 AM
不說也不覺得
Holyshare - 10/26/2010 12:33:00 PM
我以为他二十七八了
ajew - 10/26/2010 12:54:00 P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10-26 10:34:00 发表   表现是有很大进步.   但不知为什么..见到他控球..有种厌恶感.. 很拖泥带水.. :default1:  
这就对了 防守队员看到就直接边线外吐去了 这是一种新战术
终极小法 - 10/26/2010 4:44:00 PM
他比小法还小几个月呢
stussy574 - 10/26/2010 6:45:00 PM
哈哈...可爱~
1
查看完整版本: N8看起来不止23岁,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