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0/26/2010 10:31:00 AM
对曼城的比赛,二爷连大名单都没进,哪去了?受伤了吗?
但是周中对矿工的比赛,替补席上看到二爷的身影了,而且也没看到他受伤的消息啊,咋就突然消失无影踪了呢?
andora89 - 10/26/2010 10:39:00 AM
难道LZ没有习惯被受伤?
kkdowning - 10/26/2010 10:46:00 AM
LS给个新闻链接
训练中伤了?
xiu_song - 10/26/2010 10:48:00 AM
打曼城还是不要上这么粘球的人……
andora89 - 10/26/2010 10:53:00 AM
那天贴首发的时候在推特上听说他伤了,最后连大名单也没进,所以我们就看到了干儿子首发。具体新闻估计官方也没出来,所以我说被受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10 11:05:00 AM
应该是训练受伤,
但我觉得是喜讯.
小克 - 10/26/2010 11:35:00 AM
又不是小法,在不在有何关系
Allen3 - 10/26/2010 4:37:00 PM
我也是
fo的一个记者说脚踝伤复发
@ccqu
给我女神 - 10/26/2010 5:00:00 PM
预言2爷冬季被交易!
无知的泛音 - 10/26/2010 6:17:00 PM
二爷比干儿子好些吧,干儿子搞了个宇宙宋的发型,也想爆发一下啊?
stussy574 - 10/26/2010 6:43:00 PM
对弱队上上还可以...进步太慢了..定位不清楚
boss - 10/26/2010 6:52:00 PM
不觉得怀念,我倒是很怀念拉姆塞:default12:
Pryce - 10/26/2010 9:05:00 PM
宝二爷上不上关我鸟事,我是进来摸摸lz的
henryliu - 10/26/2010 9:2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0-26 11:05:00 发表
应该是训练受伤,
但我觉得是喜讯. |
同喜同喜
andora89 - 10/26/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26 16:37:00 发表
我也是
fo的一个记者说脚踝伤复发
@ccqu |
阿兰 ccqu是你呀 哈哈 头像不错~~
Allen3 - 10/26/2010 10:49:00 PM
你是?
我来fo一下
:default12:
westenstar - 10/27/2010 7:59:00 AM
可能是被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