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26/2010 6:56:00 PM
近日,阿森纳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阿森纳如今的阵容不比任何一支球队差,并且透露本赛季枪手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夺联赛冠军。
法比安斯基在谈到上周末3-0战胜曼城的比赛时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对手,现在我们已经攀升至第二位,并且紧追领头羊切尔西。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发挥的很好,在客场能带回一场3-0的大胜,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其实我们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时也踢得不错,但最后输了,我们通过对曼城的这场胜利充分展示了自己也能够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获胜。”
“这个赛季,我们往往能够制造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我们不能只想着创造进球机会,而是要想如何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我认为我们目前的阵容不比任何球队差。我们要专心踢好自己的球,希望在这个赛季有所收获,我们将为了联赛冠军而战,这是我们的目标。要想赢得冠军不仅仅是赢得这些重量级的比赛,联赛有38轮,我们必须力争赢下每一场比赛。”
由于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的缺阵,法比安斯基在近期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门将,对阵曼城一役中,波兰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并且力保球门不失。“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我个人第一次零封对手,我感到非常高兴,更让我高兴的是我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法比安斯基说道,“我很高兴球队能够通过集体的努力保持球门不失,因为我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总是无法做到这点。”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469379,00.html
boss - 10/26/2010 6:57:00 PM
老实说后腰和门将差点其他还行
stussy574 - 10/26/2010 7:02:00 PM
感觉现在热刺比我们还好..
小克 - 10/26/2010 9:59:00 PM
阵容最弱的是主教练
Bcole - 10/26/2010 10:07:00 PM
弱的话可以十年来的最佳主教练??
弱的话皇马会重金挖角??
弱的话可以连续10年进欧冠淘汰赛??
ajew - 10/26/2010 10:31: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10-26 22:07:00 发表
弱的话可以十年来的最佳主教练??
弱的话皇马会重金挖角??
弱的话可以连续10年进欧冠淘汰赛??
|
您这是捧哏哪?
小克 - 10/26/2010 11:02:00 PM
我说句热刺教练弱,就导致有人抽起来啦
gun333 - 10/27/2010 1:28:00 AM
法币。留点胡子 眼神还是很 犀利 的:default12:
ArsenalTiti - 10/27/2010 9:07:00 AM
小小法 适时地说了几句话~~
george.arsenal - 10/27/2010 9:14:00 AM
人家没看你回的是哪贴,嘿嘿,所以说,看帖还是得仔细,不然很莫名其妙
george.arsenal - 10/27/2010 9:16:00 AM
老实说我在外面浏览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也说起温格最弱的话来了:default7:
小克 - 10/27/2010 9:34:00 AM
得到了一次黑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