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26/2010 7:0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重返球场后我会变得更加强大,这一点我相当自信。我感到自己比过去更犀利了,这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列,我现在已经等不及想要正常参加比赛了。”本特纳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
在温格采用的4-3-3阵型中,如果两个主力边锋的位置被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占据,那么包括沙马赫、范佩西、贝拉和本特纳在内的四名正印前锋将只能为一个先发的位置而竞争。在谈到枪手内部的激烈竞争问题时,本特纳则似乎不感到畏惧。
“
我可以胜任前场的所有三个位置,无论老板决定如何使用我,我都能够很好地应对考验。我喜欢沙马赫,能和他在一支球队真的很棒。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伤病缘故我并未和他经常在训练中打照面,但能看得出他是一个好小伙子,一个好球员——迄今为止,他在阿森纳干得都很出色。”
“
他是那种不仅能够破门得分,而且无球过程也不毫不惜力的球员,我非常喜欢。因为同为前锋,所以他也最容易给我留下深刻影响。”
boss - 10/26/2010 7:1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26 19:09:00 发表
我可以胜任前场的所有三个位置,无论老板决定如何使用我,我都能够很好地应对考验。 |
边路是个杯具
暗之王子 - 10/26/2010 7:29:00 PM
大本和范佩西感觉会淘汰一个
fly - 10/26/2010 8:52: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10-26 19:29:00 发表
大本和范佩西感觉会淘汰一个 |
的确,未来正中锋就查马克跟賓仔之争:default6:
junichi - 10/26/2010 8:53:00 PM
看好大本
henryliu - 10/26/2010 9:23:00 PM
范佩西可以拉边或者打前腰,看温格怎么用了
pires84917 - 10/26/2010 10:15:00 PM
很和谐,不错
Bcole - 10/26/2010 11:06:00 PM
果然是自信帝
给我女神 - 10/26/2010 11:55:00 PM
小范去边路吧~这些年已经验证了这小身板扛不住英超中卫的冲撞
mixray - 10/27/2010 5:07: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10-26 19:29:00 发表
大本和范佩西感觉会淘汰一个 |
我看范范会被刷下, 实在太玻璃了.....
yytlove - 10/27/2010 12:36:00 PM
自信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