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 小老虎梅开二度 阿森纳4-0纽卡晋级8强
johnchen01 - 10/28/2010 3:37:00 AM
上半場最後時刻運氣不錯
蓝色 - 10/28/2010 3:37:00 AM
妈的。。老子看到德神和侏儒就想打
johnchen01 - 10/28/2010 3:37:00 AM
貝拉怎麼變得這麼沒有狀態啊
Junior.Xu - 10/28/2010 3:38:00 AM
贝拉看的出已经自暴自弃了。。。不奢求主力了,就联赛杯混混吧
hardnainai - 10/28/2010 3:39:00 AM
对德尼尔森真是彻底无语了 !!   失误  被断球  怎么总是他啊   ??真不知道他凭什么在阿森纳踢球 难道他爸叫李刚尔多?
小克 - 10/28/2010 3:39:00 AM
晚上忙的时间太多啦,哈哈
蓝色 - 10/28/2010 3:40:00 AM
埃德蒙德年轻经验少就不说了 贝拉把我机会能力真有问题 德神和侏儒两个根本不配在阿森纳, 尤其是德神中场不是传球失误就是被人挤倒,还有那个边路回追球。。那简直叫神速啊。。跟他妈散步一样
活着为什么 - 10/28/2010 3:40:00 AM
还好进了一个,要不然这么多机会进不了,还担心下半场受到惩罚。。。吉布斯看来也是个玻璃人。。希望下半场托马斯和兰斯巴里能上场
小克 - 10/28/2010 3:42:00 AM
不过领先不用打阵地战了,希望能控制好节奏,不要被反击
Allen3 - 10/28/2010 3:43:00 AM
D15被打回原型 Eastmond真没看出来有什么 JJ孤掌难鸣 V11在边路看来是混不出名堂了 中路又没机会
hardnainai - 10/28/2010 3:46:00 AM
真想拿键盘朝德尼尔森那JB脸上狠狠地拍
Noriping - 10/28/2010 3:47:00 AM
侏儒16个月的养伤期看来真是养废了
小克 - 10/28/2010 3:55:00 AM
一撞就倒,兰杰鄙视的回看一眼
Junior.Xu - 10/28/2010 3:58:00 AM
一群软脚蟹。。。一碰就倒,跑位都懒的跑,一支没有斗志的球队,还不如全上预备队
小克 - 10/28/2010 3:58:00 AM
2:0可以睡啦
stussy574 - 10/28/2010 3:59:00 AM
无语....
小枪手 - 10/28/2010 4:00:00 AM
小老虎越位了,休顿不理智了,这种情况还要换上主力来搏,卡罗尔貌似还有伤。
gkgly - 10/28/2010 4:01:00 AM
感觉越位了啊。。。。。。。。。。。。。
小克 - 10/28/2010 4:01:00 AM
神奇的比赛,神奇的2:0
小克 - 10/28/2010 4:01:00 AM
空霸上啦
stussy574 - 10/28/2010 4:02:00 AM
纽卡来狠的~~
小枪手 - 10/28/2010 4:10:00 AM
久若可以扔掉了
gkgly - 10/28/2010 4:11:00 AM
久弱这头球太囧了。。。。。。。。。。。。。。。。:default8:
小克 - 10/28/2010 4:13:00 AM
哈哈,小法要上,忍不下去啦
stussy574 - 10/28/2010 4:14:00 AM
不是吧..上小法~~汗~
小枪手 - 10/28/2010 4:15:00 AM
贝拉下去了,很说明问题,今天表现最差的球员。
Allen3 - 10/28/2010 4:16:00 AM
巴顿上了 教授有没有后悔上了F4呢。。。
stussy574 - 10/28/2010 4:16:00 AM
换VELA....悲剧
小克 - 10/28/2010 4:16:00 AM
贝拉拿球,我脑子里就闪过贝尔
小克 - 10/28/2010 4:18:00 AM
哎,如果不是普通武器不管用,又何必上核武器呀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 小老虎梅开二度 阿森纳4-0纽卡晋级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