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 小老虎梅开二度 阿森纳4-0纽卡晋级8强
stussy574 - 10/28/2010 4:19:00 AM
想不明白...难得打一场正选...这状态是什么情况
小克 - 10/28/2010 4:25:00 AM
我一直觉得贝拉不适合边锋,适合做反击时的中锋 应该上托马斯或兰斯背离,但是阿森纳要讲资历
小克 - 10/28/2010 4:27:00 AM
今天科斯切尔尼是亮点,一对一,补防,预判都很牛 本特纳重炮3:0哦也
小枪手 - 10/28/2010 4:28:00 AM
本特纳射术见长阿,本场最佳了。
gkgly - 10/28/2010 4:28:00 AM
大本这球射的太漂亮了。。。。。。。。
小枪手 - 10/28/2010 4:29:00 AM
斯泽尼斯感觉比1,2号门将都要好阿
stussy574 - 10/28/2010 4:29:00 AM
大笨这脚很NICE...
gkgly - 10/28/2010 4:29:00 AM
突然感到我厂锋线很牛B。。。。。。。。。。。。。。
小克 - 10/28/2010 4:29:00 AM
托马斯上啦,小新是今天最大的悲剧
小枪手 - 10/28/2010 4:30:00 AM
伊斯特蒙德这个小身板,卡住位置了,都只能倒下骗犯规,定位真的是后腰吗,哎 。
小克 - 10/28/2010 4:31:00 AM
53号证明自己啦,未来绝对真正的世界级
小枪手 - 10/28/2010 4:32:00 AM
卡罗尔这个类型的前锋,在英格兰国家队肯定是铁打的主力了。
小克 - 10/28/2010 4:33:00 AM
4:0沃尔科特速度真牛呀
小克 - 10/28/2010 4:35:00 AM
镜头给法比,别牛逼 真正牛逼的在场上那
小枪手 - 10/28/2010 4:36:00 AM
小老虎射门比去年好太多了
stussy574 - 10/28/2010 4:36:00 AM
总感觉S53比法币精神属性更强..
小枪手 - 10/28/2010 4:37:00 AM
巴顿根本不是上来踢球的,期待巴顿vs德荣
小克 - 10/28/2010 4:37:00 AM
53号亮点,6号,52号,14号闪亮回归 20号,15号,40号,11号有点悲剧 28号玻璃人
stussy574 - 10/28/2010 4:40:00 AM
这手犯锤...霸气!!!!!!!!!!!!!!!!!!!!!!!!!!!!!!!!!!!!!!!!!!!!!
Allen3 - 10/28/2010 4:41:00 AM
S53那单拳 真有霸气 都到中圈了 下场一脸得意
johnchen01 - 10/28/2010 4:42:00 AM
53很得意
活着为什么 - 10/28/2010 4:42:00 AM
20号真是悲剧,,托马斯时间太少了。。可惜兰斯巴厘没有机会上
johnchen01 - 10/28/2010 4:43:00 AM
難道gibbs又是一個玻璃嗎
gkgly - 10/28/2010 4:43:00 AM
gibbs悲剧。。。。。。。。。。。。。。。。。。。。。
stussy574 - 10/28/2010 4:49: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0-10-28 4:43:00 发表 gibbs悲剧。。。。。。。。。。。。。。。。。。。。。
+1 和大家打个招呼又回去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 小老虎梅开二度 阿森纳4-0纽卡晋级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