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愿什琴斯尼能享受比赛 别对他施加太多压力
Henry3246 - 10/27/2010 9:41: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希望沃伊切赫·什琴斯尼能够放轻松享受自己的一线队出场机会。           波兰门将在上赛季租借至布伦特福德期间名声大噪,他在新赛季开始前甚至被认为有望出任阿森纳的主力门将。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的受伤让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得到了最近几周连续出场的机会——而且他的表现固若金汤。不过,25岁的大哥还是会在圣詹姆斯公园给20岁的什琴斯尼让位。   温格对什琴斯尼的期望很高,但阿森纳主帅坚称他的未来并不寄托在一场联赛杯之上。   “他可以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门将,我相信他就是,但在他们证明自我之前,我们还是不要去造星了。”温格说,“他有天赋,出色的态度,让我们看看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吧。”   “你当然希望看到精彩的发挥,但别对他施加太多压力。让他好好享受比赛吧,也无需谈及合约的事。”   “他是我们看好的门将,他知道自己是在这里被培养起来的,我们希望他留下,我唯一能给他的机会就是在合适的时候派他出场。明天,他就将得到机会。”
小克 - 10/27/2010 9:44:00 AM
但在他们证明自我之前,我们还是不要去造星了 你们已经把他们忽悠未来的希曼了,又说不要造星 吃了春药,难道要他自己降温:default9:
Henry3246 - 10/27/2010 10:38:00 AM
就是让你别TM乱吃春药 只要是年轻球员就一个劲的YY,一场表现好了就未来巨星XXX二代,一场表现烂了就SB无脑不会踢球,反正没出场那个永远是最好的
msgongyi - 10/27/2010 10:43:00 AM
教授你终于明白了……我就觉得,这两年教授在盲目造星,小威胁稍微表现好点,就成了球队领袖,制造帝踢了几场好球,就力压C罗,看的我提心吊胆,生怕哪场表现不好就被媒体拉出来黑。教授,要低调攒RP啊。
阿仙与奴奴 - 10/27/2010 11:31:00 AM
曼诺内严重关注,并表示对boss发表的声明感到遗憾
westenstar - 10/27/2010 4:13:00 PM
给人家希望,又让人不要太多的期待,囧___
boss - 10/27/2010 8:28:00 PM
在阿森纳门将不好当
37°2 - 10/28/2010 12:18:00 PM
如果不是他用手指尖托了一下,史密斯的那脚远射就未必只会击中横梁了。: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愿什琴斯尼能享受比赛 别对他施加太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