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马赫:阿森纳就是我心中的皇马、巴塞罗那!
george.arsenal - 10/27/2010 10:58:00 AM
自从今夏顺利地加盟阿森纳之后,摩洛哥人沙马赫就一直甜蜜地生活在梦境之中...           为了能够顺利加盟到自己“生命中的俱乐部”——阿森纳,沙马赫在去年冒着极大的职业风险为法甲俱乐部波尔多踢了合同期的最后一个赛季,并在今夏以自由之身来到了酋长球场。在事后沙马赫承认做出如此选择其实并不容易——虽然他与阿森纳存在着某种默契,但如果在为波尔多效力期间遭遇到重大伤病,那么在新旧两东家都没有提供合同的情况下,摩洛哥人确实有可能面临“鸡飞蛋打”的尴尬。        好在这种悲观的假设没有转变成为现实,沙马赫不仅如愿加盟到了阿森纳,而且还在范佩西养伤之际坐稳了枪手主力前锋的位置。        “在别人看来,(梦想的俱乐部)是巴萨或者皇马;而在我看来,这家俱乐部永远是阿森纳。”沙马赫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再次流露出了自家对于阿森纳俱乐部的喜爱之情。        从注重技术的法甲联赛转会来到对抗激烈的英超,沙马赫承认自家需要费尽周折才能适应这个新环境:“你能看得出,每场比赛之后我都差不多要透支了。在这里我没少遭受到冲撞和侵犯,这确实有些困难。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快乐地度过在阿森纳的四年合同期,能够成为一名枪手,我深感自豪。”        “现在的我,在阿森纳俱乐部感受到的就只有快乐。在这里经历的每件事都是梦中想到的——这里的足球风格、足球文化、球迷氛围还是比赛的激情和速度...这一切都不曾令我感到失望。”        26岁的沙马赫在加盟阿森纳至今,已经代表球队首发参加了11场比赛,贡献了6粒进球。对于自己目前的表现,摩洛哥前锋自然会感到非常满意。        “在加盟之初,我让自己背负了太多的心理压力,因为我的前辈都是亨利、阿德巴约这样的大球星。我当初原本准备用一个赛季的时间进行适应,但现在这个时间表必须要提前了。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能打上这么比赛,当然这与伤病和禁赛存在一定关系,但我必须要利用好这一有利时机取得更大的进步。”沙马赫最后说道。(Goal.com)
george.arsenal - 10/27/2010 10:59:00 AM
C29看起来就是为阿森纳而量身定做的: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10/27/2010 11:28:00 AM
此人命不错,八字估计很好
yytlove - 10/27/2010 11:48:00 AM
我喜欢
天人五衰 - 10/27/2010 12:12:00 PM
这哥们实诚 看好长期留下来
bcw - 10/27/2010 12:14:00 PM
除了八月那句话  其他我很满意 小伙子继续加油
jj6960 - 10/27/2010 12:29:00 PM
:default5: 查哥果然很不错 呵呵
leems - 10/27/2010 12:40:00 PM
阿德巴约不是什么大球星:default2:
ajew - 10/27/2010 1:11:00 PM
阿德巴约这样的大球星。。这句话是暗讽替补上阵毫无建树除了发型醒目其余一无是处虽然刚戴了帽子还是免不了坐板凳等着被扫地出门的“大球星”的么?
xiu_song - 10/27/2010 1:32:00 PM
为什么都把巴萨皇马这么当回事……
天地信蜂 - 10/27/2010 1:51: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10-27 12:12:00 发表 这哥们实诚 看好长期留下来
26了,还有4年就而立了,能续约吗
iceupzhang - 10/27/2010 2:12:00 PM
现在感觉c29真的很实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7/2010 2:26:00 PM
在阿森纳退役吧:default11:
漫步者 - 10/27/2010 3:33:00 PM
啊?皇马和巴傻在你心目中地位很高吗? 在我心目中他们就是两坨屎,皇马是一坨,巴傻也是一坨
小克 - 10/27/2010 3:58:00 PM
挺会说话的
EX2000 - 10/27/2010 4:21:00 PM
很好很厚道
pires84917 - 10/27/2010 4:39:00 PM
为什么要跟狗屁巴萨挂钩,操
钟爱枪手 - 10/27/2010 4:46:00 PM
地地道道的,非常好
ArsenalTiti - 10/27/2010 4:58:00 PM
29说的是 在人家心中...
stussy574 - 10/27/2010 6:05:00 PM
享利是..阿德不是!!!!!!!!!!!!!! 杀马继续保持状态...
boss - 10/27/2010 6:50:00 PM
查马克适应得很好
CarlosVela - 10/27/2010 6:56:00 PM
不错,很少有人说这样的话呢 这个标题这么翻译有点怪
JACK威尔谢尔 - 10/27/2010 7:36:00 PM
制造帝C29- -终老兵工厂吧,这样的话 我至少还能看见你很多年- -:default4:
yaaaaa - 10/28/2010 1:07:00 AM
因为我的前辈都是亨利、阿德巴约这样的大球星。 他算个鸟,连卡努的高度都还没有达到
holyson - 10/28/2010 1:20:00 AM
独树一帜的前锋类型...说话还实在:default4:
五芒星 - 10/28/2010 1:29:00 AM
有点为查马克担心的 虽然为厂子搏了不少点球、对方红黄牌回来 但到底也不是铁打的 万一被个屠夫伤了就惨了
johnchen01 - 10/28/2010 4:44:00 AM
期待製造帝製造驚喜
mixray - 10/28/2010 5:58: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10-27 14:12:00 发表 现在感觉c29真的很实用。
杀马客刚好能填补我厂不足之处, 希望能保持健康和这股拼劲!
Liyi大帝 - 10/28/2010 4:25:00 PM
这RP攒的,听着多舒服啊..哈哈哈哈哈
37°2 - 10/31/2010 4:55:00 PM
低调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马赫:阿森纳就是我心中的皇马、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