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10/28/2010 3:39:00 AM
现在大本都出来了。查马克也是以头球闻名的。怎么不可以把他们同时放在场上的。每次都是大本换查马克的!!
双箭头,大本+查马克。右边纳斯里,左边阿尔沙文。中间小法+宋。
不断45°传中或者下底传中。。中间头球破门。我们再找个手榴弹手。
怪兽叔叔 - 10/28/2010 3:44:00 AM
边后卫传中那么垃圾,再牛逼的头球也进不了球。。。
不在状态 - 10/28/2010 3:48:00 AM
点燃一盒的火柴 就为了掉地上的那根
Junior.Xu - 10/28/2010 3:50:00 AM
LZ这样的想法岂不是要灭绝无敌的德神和D2啊
小克 - 10/28/2010 3:53:00 AM
对LZ有点无语,游戏玩多了吧
如果足球就这么简单,那矮小的西班牙不早死啦
鹿丸 - 10/28/2010 4:22:00 AM
大本做球拿球还差得远
小枪手 - 10/28/2010 4:41:00 AM
不是没可能,比赛落后,最后一搏的时候,应该会有机会看到。
johnchen01 - 10/28/2010 4:41:00 AM
兩邊的傳中質量啊,天啊
sword - 10/28/2010 8:08:00 AM
那还要左边买BALE,右边买古库夫
fflowers - 10/28/2010 8:54:00 AM
2楼全说了 想打442 先换边后卫
光脚小丫 - 10/28/2010 9:30:00 AM
楼主是fm流
cloudmjj - 10/28/2010 9:52:00 AM
按查马克暂时的表现似乎更适合打单箭头,尽管本特纳可以打边路,但靠他来边路传中有点浪费而且不太现实。还是坚持433或者451单箭头打法吧。
dickkan - 10/28/2010 10:05:00 AM
中间就宋一个防守,估计会给我们不稳定的后方带来很多压力,到时前面进两个,后场丢三个
ajew - 10/28/2010 12:18:00 PM
打保级队的时候轮换吧 大本打硬战还是不放心 蹂躏弱队比较可行
ESPNSTAR - 10/28/2010 12:24:00 PM
模仿国猪“二高”?翟飙、蔡晟?
给我女神 - 10/28/2010 12:36:00 PM
轮换也是个问题啊~两个中锋同时出场对于英超漫长的赛季绝对是不利的
mengxianteng - 10/28/2010 1:50:00 PM
萨尼亚传中成功过么?
hwb - 10/28/2010 3:07:00 PM
S3的传中还不错的吧。。。在我们那么多边后卫里面算好的了额。
pires84917 - 10/28/2010 3:11:00 PM
亨利之后,前锋有谁打硬仗放心的?
AshleyCole - 10/28/2010 7:51:00 PM
传中我看也就罗JJ还可以